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畢業要說的話

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成長的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生活中,由於各種主客觀的原因,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

3、古人說:「教不嚴,師之惰」,感謝老師這些年像辛勤園丁一樣呵護著我這祖國的花朵,我想說一句:「老師辛苦了,我不忘記那親切的笑容、那諄諄的教誨,我以後會用更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的培養之情。」

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下一個學期的中隊委,你就當之無愧了!努力爭取吧!

5、運動賽場上我們一盞豪氣,書海遨遊中我們我們揚帆搏擊,精彩課堂上我們各抒己見,六月的季節里我們互相祝福,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青春歲月,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6、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8、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9、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10、學校:親愛的母校,轉眼間我們已經在您的呵護中待了3年,我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育!

11、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12、面對著豐盛的筵席,我們彼此微笑著勸酒,仿佛所有的不捨,都收藏在酒杯里,因為我們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杯更醇更香的酒了,畢業了願你一切順利。

13、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14、在堅持不懈的過程中,實在累了的時候,拿來讀一讀,看一看,又會有繼續奮鬥的動力。記住,再苦再累是自己選擇的路,決不能放棄,更不能掉眼淚。只有畢業勝利的時候,眼淚才能留下。

15、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16、忽然之間,四年光陰就要這樣流逝而過;眨眼之間,我們都已將離開這裡;輾轉之間,我們都將各奔東西;晃晃悠悠,搖搖擺擺,未來變得茫然;誰曾說,大學是最張揚的青春;誰曾說,大學是最絢爛的舞台;誰曾說,大學是最難忘的回憶;對於我們,大學就是那些美好的日子。

17、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8、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9、讓我的祝福融入空氣,任你將它呼吸,令快樂將期盼變的美麗;讓願望醞釀甜蜜,任你將它吮吸,勇敢地尋求生命的意義,祝畢業後勇往直前,擁抱勝利!

2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21、有緣五湖四海相聚,相知分享彼此秘密,值此畢業分別之際,多想與你永不分離,卻也只能把你放在心裡。親愛的知己,願你以後前途鵬程萬里,生活幸福甜蜜。

22、要畢業了,向五湖四海采一些吉祥,問天南海北要一些如意,朝四面八方拿一些好運,對大江南北收一些財氣,將這些全送給你,祝你吉祥如意,好運不斷,財氣逼人,願你我同學情誼永存,常聯繫喲。

23、如果我不認識你,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倒霉了!祝:早登極樂;住址:宇宙鎮,地球村;血型:問蚊子。

24、離別總是讓人傷感,這麼多熟悉的面孔都將慢慢地走出我們的生活,甚至從此走出我們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註定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可是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將是我未來日子裡最珍貴的回憶。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將感激你們帶給我的所有關於青春的記憶。那樣的歡笑、那樣的淚水,都不會再擁有。

25、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曰一起成長。

26、老師我在國小讀了六年,您是四年級才教我的,在您的身邊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和掌握了各門知識,在您的照料下,()三年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國小了,馬上就要跨進國中的大門了,我心裡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學校;多麼捨不得和我一起在學校生活的同學。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老師在臨別之際我有很多心裡話對您說,那些話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直到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才鼓起勇氣對說。

2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8、兄弟情誼: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但除老婆以外。

29、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土地,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笑聲,今天我們以你為榮,明天你以我們為榮!

30、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3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2、這支煙不斷焚到止境也出有呼一心,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禮拜也出無彈一上。

33、有上進心的你這學期有了不小的進步,每次能主動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耐心而細緻,對待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按時按量完成,知道嗎?要讓自己愛心播撒更遠,要有足夠能量!

34、各位師兄師姐們一路走好!我作為一名大三的師弟,亦處於一個特殊的階段,同時也想和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說一句:把握時光,不要到畢業時。

35、曾經一起並肩奮鬥,曾經與你共同進退,曾經與你吵鬧不休……那麼多的曾經都是我們快樂幸福的見證。畢業在即,分別在即,不願與不捨都藏在心裡,送你一句永遠快樂,一切順利。

36、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37、你的和氣與友善讓同學們都願意跟你交朋友;你的專注與善思使你的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從你每次高舉的手臂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繼續保持吧。

38、養育了我三年的地方——母校。我就要離開你了,心裡是多麼的不捨!這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的遊戲身影,留下了我三年前的一切。母親,祝你能哺育更多雛鷹,並祝他們展翅高飛!

39、走過塵煙沸騰的沙漠,走過重重疊疊的坎坷,才明白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經歷,最值得擁有的品格是執著,酷愛生命,酷愛生活,祝畢業後人生幸福永遠灑脫!

40、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41、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42、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43、七月,我將遠行,帶著對母校的深深眷戀和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告別我的學生時代。如今掉頭一去是風吹黑髮,也許回首再來,已是雪滿白頭了!昨天畢竟短暫,明天才是永遠,也許前方的道路依然會有很多荊棘,未來的日子未必就是風和日麗,但我堅信海闊他能憑魚躍,天高必將任鳥飛,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會更好!

44、每當我拿出國小的畢業照時,那一個個曾經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一件件有趣的事、那個我們一起上學的課室、那個屬於我們的小操場、那學校里所發生的一切、如今讓我記憶猶新,很懷念國小的生活!

45、畢業醞釀一壇酒;時光的水,停住心窩;友情的糧,豐收在握;美好記憶,攪拌醇香;彼此幫助,溫暖不落;矛盾分歧,作料一撮。忘我歡呼,青春萬歲,友誼萬歲,祝福大展宏圖,一路高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