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自己老婆說的話

1、不知道愛你算不總算一個貼心的理由?

2、對你,我已無條件投降,你願簽下愛情契約嗎?

3、我對你的每一句大的承諾都是深思熟慮的,我敢對你說,就敢對我說的話負責,也只有你能讓我去做那些承諾。

4、不在乎什麼所謂的社會道德和公理,對我來說,你的感覺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5、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6、有一句話叫真愛無聲,所以任何的語言和辭彙都不一定能表達你的感情,當你輕輕的拉著他或(她)的手,彼此短暫的凝視,眼神中流露的“愛”字已經寫在對方的眼睛裡了,這就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意境。

7、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時機!

8、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穩定。

9、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10、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那裡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11、我只是想永遠永遠陪著你,永遠永遠的呵護你,照顧你,不讓你受到別人的欺負和傷害。

12、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讓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是有多么的在乎你,()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讓你對我放心,怎么才能讓你明白。

13、我常常誇你美麗,誇你可愛,誇你如何如何,不是我恭維你,是因為,我真得那樣覺得。也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也許是我沒眼光,可是我就是那么覺得的。

14、蒼老是幸福的見證,等我們老的哪裡也去不了的時候,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在躺椅上,曬曬太陽,聊著天,談我們的兒女,談我們的回憶,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5、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6、好想抱著你在一條無人的大道上一直走下去。

17、或許當時我在笑,讓你覺得可能會是玩笑,可是我想告訴你,我真得是認認真真的說這句話。

18、其實我也知道,你心裡是愛我的,很愛很愛的那種。可能是因為我太在乎了,所以才敏感,才害怕。

19、不管今世來世都好,我要的只有你。

20、寶貝,心房只有一個,你已經定居了。難道你還想搬家嗎?

21、每次聽到你說,不要和我在一起的言語,哪怕是玩笑,我都會緊張。

22、愛,就是在這一世尋找仿佛上一世失散的親人,就是在世界上尋找那個最親的親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