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動話語

1、愛情就是這樣,在某一段歲月的時光里遇見某一個人,就著某一句話,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躍著。隱隱的還有某些酸澀在心間。

2、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天真,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真情,我要你捧著玫瑰吃著糖果在月光下數星星!

3、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不是家庭的事情。只要兩個是真心相愛的,外界的因素都不能成為不能在一起的理由,除非是不愛了。

4、為什麼,會如此的想你。即使在這沉沉的深夜,我卻仍然無法睡去。

5、寶貝,你最好了,我開始想你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氣你,我會好好愛你,而且我對你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因為有人告訴我,小狗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

6、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7、遠離你,是我最佳的選擇。儘管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做出這樣的選擇,讓我心痛難忍。我知道,既然在你心裡已沒有我的位子,我又何苦痴情不忘。

8、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9、愛情就像手裡的沙,攥得越緊,跑得越快;愛情就像仙人掌,去撫摸它,但是會在不經意間被刺得遍體鱗傷;愛情就像撲火的飛蛾,想得到溫暖,卻不知等待它的是毀滅……

10、愛情,都是在經歷後懂得。當自己背著那顆被洗禮過的心遊走在後來的人生路上的時候,你才發現愛情美麗的背後原來是這麼的傷。經歷,或許是一次傷害,也或許是一次被傷害的過程。

11、我總是相信總有一個愛我的人在等著我,並且我也會愛上他。兩情相悅,惺惺相惜,生死不渝,地老天荒,這樣的愛情才最美。

12、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13、愛情是一種運動,考驗耐力的運動,它要比馬拉松的距離遠的多。如果我們老了,走不動了。我們可以相互攙扶一步一步挪向終點。

14、愛情會傷人,只因為戀愛中的人們往往對於愛情抱有過高的期望,幻想著遇上一個值得自己愛慕也同時愛慕自己的人,很快地墮入愛河,然後幸福快樂的過一生。人們的願望是美好的,只是生活卻不是這麼簡單的。

15、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16、愛情不僅僅是屬於青年人的。因為愛情是屬於生命的,所以只要有生命就必然地有愛情,就是年老的生命也會因為愛情而變得青春煥發。

17、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你的懷裡,那樣就算是喝下奈何橋旁邊的那碗孟婆湯,來世,我也能憑著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

18、陰陰沉沉的天氣讓你我的心情吟唱低沉的戀曲沉睡在天堂里的小雪找到冬天的樂趣無色無味無聲無息無日無夜的祝福送給你。

19、愛情是什麼,有人說對一個一點點的愛叫作喜歡,對一個人深深的喜歡叫作愛;也有人說愛就是心疼,你喜歡一支花你會想要把他摘下來拿在手中好好地欣賞,而如果你愛一支花你會天天給他灌水和施肥,因為你怕他死了。

20、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你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21、就是在無心的眷戀里,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就是有無緣而有情的瞬間。讓我們輕輕地嘆息,深深地愛戀,生命中白白的雲,藍藍的天。

22、愛情,原本是人類兩性間最永恆最美好的感情。愛情的核心是真誠。愛情的條件是兩心相知,()兩情相悅,而決不是金錢或物質的多少。愛情產生的歡愉是心靈與心靈的歡愉,是人在精神上高層次的。真正的愛情與金錢和物質無關。愛情應該是永恆的,以金錢和物質為媒介的愛情,絕不是真正的愛情,當有一天金錢和物質都達不到條件的時候,這樣的愛情就會消失。

23、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4、以金錢或物質為誘餌去維繫愛情,這簡直是對愛情的褻瀆!企圖用金錢或物質去收購愛情的人,是沒有資格談論愛情的;企圖用金錢或物質去衡量愛情、作踐愛情的人,是得不到永恆的愛情的!

25、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6、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的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的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的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27、大部分的愛情動力是情慾,而維護愛情則是責任,於是愛情在恰當時候被轉化成親情,愛情消失了。因為愛情沒有本質,它被轉化了。有的人相信愛情,於是離婚了,或繼續找愛情去了。有人相信永恆的愛情,要過千山萬水找到永恆的愛情,其實,那是自我折騰。

28、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棍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29、天涯路,在驀然回首間,愛情竟這般憔悴。眾里尋他,或許已不為愛情,只想找一個能夠疼自己的人,今夜燈火闌珊,不知道聽過誰的聲音才能安然入睡,一夢悵然,奈何這小小的蚱蜢舟已載不動這許多愁……

30、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某些方面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清冷的夢如同你的手指在我眼角划過,一如你的音容,蹤影不見。

3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2、對待愛情,比較好的辦法,或許就是不對愛情抱有太多的期望。守護一份真誠完美的感情直到地老天荒,或許是大多數人尤其是女人對於愛情的美好願望,但如果把生活的幸福與否完全寄托在這樣的一廂情願里,那麼很多人都是註定會失望的。

33、如果可以,想輕輕抱你在懷;如果可以,想輕輕吻你一下;你的快樂就是我快樂,你的憂傷就是我的憂傷,你的一切永遠有一半是我在與你分享。

34、我們愛人是因為我們需要被愛,我們需要被愛,是因為我們需要被另一個人需要的感覺,這種感覺告訴我們,我們存在。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不曾被人忽視,也不會被人遺忘。

35、愛情是永遠的,而生命卻不是,但是,當永遠的愛情注入到生命里去以後,生命也便獲得了永恆。

36、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37、不要問愛情到底有多麼浪漫,也不要去想生活會有多麼酸澀。只要我們相愛把這一生的點點滴滴記住,即使沒有了誓言我們的愛也不會褪色。其實愛情就是這樣,到了最後最寧靜的也是最深刻的。

38、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寞的角落裡孤獨的撫摸著傷痕。

39、今天,夜依舊很黑,空氣依舊是冷冷的,星星依舊閃爍,我心痛的以為自己不愛你,而眼角流下的淚卻告訴我,我愛不夠你。

40、在我想像中的愛情是很乾淨的,淳淳的,透明的,不含任何雜質,卻有淡淡的味道,只是因為喜歡這種香味。愛情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之一,然而現實生活中許多的附加條件讓兩個人不堪重負,也讓愛情蒙上了功利的色彩。只有單純簡單的愛情才能給人們帶來真正的快樂,只有拋開束縛的愛情才能永恆持久。

41、愛情是屬於生命的,同時愛情又是勤勞地滋潤著生命的。生命因為愛情而強壯,愛情因為生命而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