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冬天優美句子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在冬風的氣息里,我們還能聞出烤白薯的香氣,烤羊肉串和煎油餅的香味,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美好的年代。

3、又到了一年的冬天,一場場風又與我們不期而遇。很多人不喜歡冬天有風的日子,尤其是南國之人,時常覺得它太猛烈了,太沒有人情味兒了。可是我卻不然。我喜歡冬風的迅猛,冬風的聲響,更喜歡冬風的氣息,並在冬風中迎來新的一年。

4、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5、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非雪莫屬。雖然,潼南很少見雪,但雪依然是我們所嚮往的,雪的潔白晶瑩,玲瓏剔透和奇妙無窮讓人真的很心儀。我幻想著:當一場大雪過後鋪天蓋地到處一片銀白色,有多美麗!

6、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9、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0、冬天來了!西風呼嘯著,像一個酷吏拿著鞭子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抽。光禿的枝幹被大風吹得上下搖擺,所剩不多的幾片樹葉被風捲起在空中打著轉兒,隨後又被無情地甩在地上,任憑風的戲耍,又無可奈何。風咆哮著,每經過一個地方,這兒便會「大變臉」。雪不停的下著,在地上結了一層冰,人們都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可還是會有幾個上班心急的人們滑到,甩了個四腳朝天。

11、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12、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3、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里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14、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15、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艷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16、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

17、冬天的太陽是最迷人。因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這難得的溫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頭,任柔和燦爛的暉光灑在肩上頭髮上,也許會使你精神振奮,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也許你會心神一動,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也許更會使你感覺驚呀,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18、夜晚,海南丰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濕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19、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20、這動人的雪花怎麼會不打動我的心呢?我不由地伸出手去。雪花是這樣的調皮,我想用手去抓它,它卻從我手指縫裡逃走,當我無心時,卻拚命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涼絲絲的好清涼的感覺啊!我呼出一口熱氣,雪花變成了晶瑩的小珍珠。抬頭仰望好似我也要化為其中一朵小雪花,飄飄欲仙地飄走了。

21、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2、冬天來了,北風呼嘯,寒風刺骨。樹上光禿禿的,小草也鄢了,變成了黃色,人們在寒風中直哆嗦,到處一片荒涼的景象。你一定會說,冬天一點兒也不好,我卻不這麼認為。

23、雪是潔白無暇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笑,也給冬日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24、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5、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當你一覺醒來,拉開窗簾,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約幾個同學,找個空曠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或拿幾粒穀子,一個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線,捉幾隻小鳥,當然也很開心啦!也許這也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26、雪花越來越密,在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學校里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小區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盈盈地在空中演繹著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宮中呆久了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欄桿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清脆的敲擊聲,「叮叮噹噹」,似乎在為學校營造一點轟轟烈烈,然而,那六角形的精緻的雪花,卻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沖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來,搖搖欲墜,但還是不肯善罷罷休。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清新的世界。

27、冬天來了!冬天來了,也就預示著春天快要到了。冬就好像春的彩排,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樣子:河水結冰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解凍;樹葉凋落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萌發新芽;動物們冬眠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重獲新生」……看來已經萬事俱備,只欠花開了!

28、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29、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樹。在校園的走廊兩旁,閃動著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還是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30、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