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話語

1、雨巷兩邊柳絲正長,桃花正艷,一團一團雨霧瀰漫著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雨聲,很輕很輕,那一枚落葉靜靜的躺在青石小巷裡,那么安寧,那么自然,也許,它還飽含著綿綿的雨水和依依惜別的淚水。看到這一枚落葉,讓我想起了那一夜雪地里的那一片嫣紅的玫瑰花瓣。雨巷,留下了你我的腳印,可是,印下的卻是我的眼淚和思念。

2、總會想,讓自己挽留住青春的腳步,卻總在時間的尾巴上徘徊不定。其實多么想,在自己日漸滄桑,容顏老去的時候,可以安靜的回味曾經的過往,可以梳理過去的記憶。不要讓青春年華里,那些璀璨的點滴,像漂浮的沙塵,那么無聲的墜落進塵埃里。

3、意境,剎那的感受,像靈感,不知不覺來了,襲擊了你,就像喝了一杯陳年老酒,醉倒在這份美麗的情感里。你的心裡,盛著滾滾的長江黃河,落日的餘暉,一輪山中明月……一朵花,你看到花的海洋;一株草,你見到遼闊的草原;一滴水,你望到浩瀚無邊的大海。那是你飛揚的思緒,浪漫詩意的心境。大美無言,美在心海。

4、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沒有躬身實踐,就沒有對生活的深切體會;沒有親身經歷,就沒有對生活的切實感受;沒有挫折坎坷,就沒有對生活的深深感悟,實踐能賦予生命以獨特的風韻和氣度。

5、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可以脫離浪漫的相遇,脫離曖昧的關係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轟轟烈烈不一定是開場,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生離死別也不一定是結局。雖讓不能向夏花般絢爛,但是也可以如秋葉般靜謐。像小溪的潺潺流水,只是清涼而澄澈,不用像大河那樣壯烈地奔向大海,只是靜靜地流經每一塊石頭,就像輕輕經過你身邊。

6、一徑花香,墨韻成殤,一滴墨香,相思無寄,一紙離歌,萬千繾綣……一把素傘,一襲藍衣,獨自走在這雨巷,淋落了髮絲,淋亂了裙角,綿綿細雨中,思緒隨風飄散。

7、人的這一生,我們抓住的都只是看起來龐大卻本質上無關緊要的東西;遺失的,總是無從彌補的部分,因為它形態微小,或甚至本身就更不可見。比如因成長而遺失的青春,因金錢而失去的快樂,因名譽而失去的自由。

8、我們用大同小異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帶著大同小異的構造。持著大同小異的習性。血液都得靠著心臟的推動才能流遍全身。大腦皮層和基底核是每個人的大腦都不能缺少的奠基。需要愛人的同時,也都需要能被人愛著。

9、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我只是在一個人走著時想起每一條你曾牽著我的手走過的街道。我只是在抱著被子汲取一個人的溫度時想起你給我的一個剛好容納一個人大小的懷抱和溫暖有力的心跳。我只是在戴著耳機聽歌時把每一句歌詞里的情境都替換成你,直到螢幕變得一片漆黑。

10、奮鬥,拼搏,忙碌追逐一輩子,即便取悅了整個世界,最終委屈的還是自己的心靈。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11、暖陽輕撫面頰,拂過每一絲肌膚,嘴角45度上揚。那溫暖的笑容彰顯著如今的美好,微風吹拂著每一絲髮梢,撫過臉頰,溫暖依舊,從今天開始要做個溫暖的女子,不悲不傲,笑容美好。學會微笑著對所有人展示笑顏,甜甜的笑好好的過,我的未來也會變的美好笑顏美麗。

12、糖要少三分,幸福要欠著點,在所有快意的時候,都要有片刻的猶豫,因為越美麗的東西,我們越不可碰,是不可能也是不能,這是人生的禁忌,也是命運的讖語。

13、我在春天裡,放飛希望,感受韌勁;我在文字里,自在暢遊,隨意漫步。那份溫潤如玉的氣息,瀰漫著我的身心,讓我由著心情,在字幕里塗抹色彩,傾灑文字的靈魂。將我靜然安放在心房內的小心臟,俏皮的在身體裡翩然起舞。

14、時光,靜靜流逝,帶走了我的青春年華,帶走了我的人生回憶,唯有這些文字,還能留下深深淺淺的印記。()這些記憶,在我趟過人生的長河,即將進入另一個奇妙的世界時,這些記憶,依然在我的心裡,鮮活溫潤。

15、若是沒有遇到,那該多好,若是沒有那篇文章,今生哪會遇到我這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遇到了,我讓你開心,更讓你傷心。其實,多想輕輕告訴你,是你的情,暖了我如今的歲月!是你的信任,讓我為你畫下佛前的那一枝青蓮,是你的一簾幽夢,為我擦乾了那個晚上的淚水!感謝你,淡墨輕繪的共傘相依,感謝你,柔情依依的念伊天涯。

16、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17、清泉從山間淙淙流淌,滴落山澗,濺起水花,響聲清脆。風兒吹過,如塵的水滴飄飄灑灑,兩邊的岩石清涼濕潤,偶見綠色青苔。山林,古木參天,山石林立,飛鳥啼鳴,松鼠在樹枝間歡快跳躍。幽深的林間小路通向林中古剎,在遠處,雲霧繚繞,若隱若現。宛若人間仙境。夜晚,深藍色夜空,明月高懸,穿過樹梢,月光傾灑在悠悠古道,蟲兒低語,寧靜迷人的山中月景。

18、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19、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0、行走在甘苦同當、辛酸和快樂並存的人生旅途,有跋涉的艱辛、成功的喜悅以及秋風掃落葉的傷感,更有在冬天期盼春天的渴望,用心珍藏著生活的點滴,始終相信:更好的自己,會在前方不遠處等我。

21、一直以為,一池雨打芭蕉是寂寞,一地風吹落葉是惆悵,一人對月獨酌是淒清。如今想來,這些都是幸福,因為這些寂寞、惆悵與淒清,都是遇到了你才讓我有思可念,有恩可感。一直以來,在心中都有一個心愿,想做你文字里的那個女子,美的如小丁香一樣,當我化蝶而去的那一刻,我帶著你的文字離開,千年之後的千年,我依然能想起你我初見的美麗,就如丁香一樣的芬芳。

22、執一顆素心,清芬,恬淡,以獨特的姿態,綻放著自己的生命,以自己獨有的方法,追尋著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守著心中的溫暖與美好,盪起生命之舟,讓內心豐盈,健康,快樂,如此,便是好。

23、生命中,沒有艱辛就不會取得成果;行走中,不經磨難就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在人生的跋涉中,願心情,如花般綻放;願日子,如春風般和煦;願生命,與美好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