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很有內涵的話

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2、當我回顧所有的煩惱時,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臨終前說:一生中煩惱太多,但大部分擔憂的事情卻從來沒有發生過。

3、有一種蝦小時候,就成雙成對的鑽到石縫中去,小小的石穴就是它們的天堂;等它們長大了再也無法從細小的石縫中游出來,它們從一開始,就選擇了獨一無二沒有退路的愛情,拒絕誘惑,從一而終。對它們來說,彼此就是全世界。

4、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5、放下不等於放棄,執著不等於堅持

6、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願他安好。

7、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頭豬在笑。

8、所謂的無底線,就是不斷的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9、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10、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一個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還是錯。

11、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12、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

13、人生是“1”,一個人只能過一生,再多的錢,再大的官,再美的貌,再深的情,最多也只能一生一世。人生是個“0”,0是起點,也是終點,人生便是生死相依,死去活來;0是空,人生終是一場空。悟空並非消極,而是珍惜每一天,生命無常,更須珍惜當下;“0”是圓,過好每一天,善待每一人,人生便得大圓滿。

14、農夫買了一盒耗子藥,耗子吃了之後大搖大擺的走了。農夫找到商人,商人說要抓到耗子用溫水送服。農夫照做,耗子照走不誤。農夫又找到商人,商人問:“你餵了幾次?”農夫答:“一次。"商人說:“你看下說明書,6盒一療程。

15、淡泊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一種充滿內涵的悠遠,能讓人在生活中安之若素,幸福而從容。

16、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

17、一人去算命,算命先生摸骨、相面、算八字後,說:“你二十歲戀愛,二十五歲結婚,三十歲生子,一生富貴平安家庭幸福晚年無憂。”此人先驚後怒,道:“我今年三十五歲,博士,光棍,沒有戀愛。”先生聞言,略微沉思後說:“年輕人,知識改變命運埃”。

18、牽手是一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後是放手。

19、我們的生命,不是因為討別人喜歡而存在的,我們是自在之物,我們不必討任何人的喜歡,就可以歡天喜地地背負大地,面朝青天。只要你認定了這一點,枷鎖就被打開,你就可以自由地呼吸了。

20、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21、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22、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3、有些人一遇批評就有牴觸情緒,是感覺自己做得完全正確,還有是怕面子過不去。其實遇見批評,你可以做兩件事:一是盡力去做好你應該做的事,二是去和批評你的人交談,聽取意見,也許你會知道自己錯在哪兒,批評你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24、她睜開眼,昨夜的醉意已經褪去。發現床是自己的,家是自己的。而陌生男人已經穿好衣服正要開門而去。她突然有些憂傷,即脫口而出: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男人回頭,溫柔笑道:就叫我雷鋒吧…

25、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26、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

27、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28、過去就像一個巴掌,懷念一點就挨一個耳光。

29、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30、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31、如果分手的戀人還能做朋友,要不從沒愛過,要不還在愛著。

32、我單身,不是不敢再愛,不是怕受傷,也不是還忘不了誰,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真正願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還在路上,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33、某人說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結果先富起來的人移民了,某人說再窮不能窮教育,結果校車車禍了。

34、18歲讀大學,問你理想是什麼,你說環遊世界;22歲讀完大學,你說找了工作以後再去;26歲工作穩定,你說買了房以後再說;30歲有車有房,你說等結婚了再帶老婆一起去;35歲有了小孩,你說小孩大一點再去;40歲孩子大了,你說養好了老人再去,最後,你去了哪裡?

35、你我素不相識,生命並無交集。愛我的人,其實是愛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自己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生嚮往;恨我的人,其實是恨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下憤然。其實,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的愛與恨,都是自己與自己的鬥爭和對話。

36、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愛;如果你娶了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37、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38、如果愛我,就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如果不愛,就請你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

39、“哥哥,拜託你個事。”哥哥疑惑的被妹妹拉進屋裡。妹妹紅著臉說:“哥把這情書幫我給你同桌吧。”第二天早上到了學校,哥哥把粉紅色的信給了同桌,上課的時候課桌下的手被拉住了。哥哥驚愕的看向同桌,同桌紅著臉,小聲說:“我也喜歡你。”

40、愛情是一種失憶症,居然會令人忘記在這世上還有其他十二億的異性。

41、早晨洗頭之後頭皮很癢,仔細一看:是瓢柔!先泡上一桶康帥傅速食麵,抽一支中萃香菸解悶。早餐後穿上報喜烏的外套,含一塊大白免奶糖下樓!到中圍石油加油。走進了超市,商品琳琅滿目:司口司樂、娃娃哈、下好佳、脈劫、橙多多……哈還有醜糧液呢,生活多么美好呀!

42、交友的最高境界:久不聯繫,常在心中;事業的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單位念你;信譽的最高境界:你已遠離江湖,江湖還在傳說你;生命的最高境界,哭著來,笑著走。

43、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44、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45、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46、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47、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48、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49、一人走在橋上,看到河裡有人摸著什麼。於是問到:“你在幹嘛呢?”那人答:“摸石頭”;橋上人問:“摸石頭幹嘛?”河裡人說:“過河。”橋上人說:“這不是有橋嗎?幹嘛不走?”河裡人說:“這個,這個恐怕不符合我們的國情吧!”

50、城市裡的人都在找東西,找工作,找住處,找戀人,找一段回憶,找一個夢。有一些在找另外一個人,還有一些在找自己,有一些人在找東西,但是他們也說不清自己在找什麼……

51、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淡泊者,高朋滿座時不會忘乎所以,曲終人散時不會鬱結於心;成功之時不得意忘形,失敗之時不心灰意冷。淡泊可以沉澱心中的浮躁,過濾思想的雜質。

52、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

53、即使孤身一人面對全世界,依然有可為與不可為。

54、一對男女正在熱戀中!某天,男的問女友:“我真的是你第一個男朋友么?”女友答道:“當然!你當然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怎么你們男人都愛問這個問題?!”

55、也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但是你應該知道我曾因你而動情。

56、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