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的句子

1、坦誠的春陽能溫暖大地的寒氣;真摯的友情會染綠心靈的荒漠。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送給你滿心的祝福,無盡的快樂……

2、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3、好男人都已被女人寵壞,好女人都被男人寵壞,都埋怨沒有了好人,卻又甘心把你寵壞。

4、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願你每天輕鬆快樂!

6、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7、感謝上天賜予空氣,讓我生存;感謝上天給予食物,讓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讓我永遠幸福!

8、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9、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0、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

1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2、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13、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想了許久清楚了才說出了口:認識你真好!

14、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

15、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16、愛是珠穆郎瑪峰上的白雪,草原上一隻羔羊,用心靈品嘗才有滋味。

17、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18、不因換季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繁忙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己!

1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20、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秋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願你心情能夠爽朗快樂每1天!

21、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22、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23、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24、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25、你是一盆鮮花,我是一盆泥沙,鮮花日日艷,泥沙笑哈哈。()

26、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無論你在哪兒駐足停留,我的祝福都會循著你的每個腳印而去。

27、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漲,冷時添衣裳。看菊黃,霜重色濃,更清香!送如意,送吉祥,天道酬勤祝安康!

28、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

29、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30、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與問候,願幸福在你身邊,微笑在你心間。

31、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32、星空中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遠方的我在為你祈禱,願上帝保佑你!觀音菩薩護住你!財神抱住你!愛神射住你!食神吻住你!

33、上天在今晚懲罰我不能睡覺,因為我剛才分手的時候不記得吻你,你要是可憐我的話,可以讓我在電話里補回嗎?

34、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讓愛相隨在你寧靜的生活,願你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像節日般快樂。

35、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願歡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時時充滿著幸福喜悅!

36、願我的祝福像風鈴,帶給你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1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快樂!

37、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么還沒有冬眠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