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勵志的話

1、 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2、 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 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4、 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5、 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6、 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7、 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8、 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9、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10、 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1、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12、 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4、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5、 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16、 豈能盡人如意,但求無愧於心!

17、 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8、 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19、 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0、 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21、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22、 善待他人,體諒他人,熱愛生命,努力生活。

23、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24、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5、 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26、 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27、 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28、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9、 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30、 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31、 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32、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33、 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34、 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35、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36、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7、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8、 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39、 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40、 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