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有哲理的句子

1、種花養鳥,讀書下棋,上班下班,與世無爭,接受平靜、平淡、安穩、安逸,對平凡者來說,平凡是一種人生態度。

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生活簡單,迷人;人生簡單,幸福;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太累;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貢獻;要活出簡單真不容易,要活出複雜卻很簡單,要學會簡單其實真不簡單。

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路上的尋求勢必將自己置於不安逸,它不是走馬觀花,不是遊山玩水;它摒棄了坐在書房裡的自得和修閒,卻有著直觀現實,直面生命,讓腳步和身心融入自然智慧的豪壯。既可不失時機地感受生命旅途的勞頓和艱辛,又能親歷筆力難及的人文景觀和民風民俗。這樣的人生狀態,在內心深處產生的巨大而強有力的生命震盪,自然蘊藏著勢不可擋的大智慧。

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1、朝花暮日,風景依舊,春去秋來,物是人非,似水流年,浮生若夢。一天天,一年年,歲月像風一樣,在我們的指尖不經意間就過去了。

12、智者求超脫,古時的智者就已明悉不幸的根源,在於那厭倦的前身即是欲望。若要超脫,除非死,或者除非是像死一般活著。

13、思想消極,行為懶惰,昏昏欲睡,碌碌無為,接受無聊、無趣、瑣碎、頹廢,對平庸者來說,平庸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14、年華的味道,濃淡相宜。讀一段歷史,靜靜地緬懷。散發的墨香,掬一縷放在心田。輪迴中的你我,從哪裡走來,說不清的糾葛,慢慢轉身離開,那些焦急的味道,在時光里愈走愈淡。

15、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6、人生如寄,一切都將過去,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穹里劃一道不滅的痕跡。不管你是意氣風發,還是平淡落寞,都將被搜羅在歷史的塵埃中。流雲過千山,本就一場夢幻。

17、沒有什麼美好可以定格。沒有什麼黑暗可以永遠。沒有什麼錯誤可以讓歷史低頭。一切過往,都是時間的玩偶。原諒吧,自己的,別人的,歷史的,現在的。

18、當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時候,如果能做到心氣暢通——既能及時排解自己的氣,又能有效化解他人的怨,一定會感到一身輕鬆。

19、年年歲歲,平凡的輪迴,猶如這美好的綠色。心在平靜里,簡單,真實,自在,空心。()

20、每當欲望來時,人自會有一股貪、饞、倔、拗的怪異大力。既達既成既畢,接著來的是熟、爛、膩、煩,要拋開,非割絕不可,寧願什麼都沒有。

2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2、歲歲年年,時光猶如一位客氣又無情的友人在你面前微笑地走過,讓你痛苦著、堅強著、奮鬥著、失望著、傷感著、希望著。如是一個真實的生命,在眼淚中豁達;如是一回平凡的人生,在陽光下豐滿。

23、腰纏萬貫也可平凡一生,農野村夫也可平庸一世。平凡或者平庸,與財產無關,與職業無關,與身份無關,與地位無關,有關的,只是活著的態度和思維的高度。

24、簡單,是事物的本源,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是現代社會的發展趨勢,具有永恆的魅力。簡單,不是簡陋,不是懶人的託詞與固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任憑鬧事熙熙攘攘,任憑誘惑紛紛擾憂,都會恬然淡定卓然獨處。

2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6、和自己相處,還要學會不生他人的氣,做到心平氣和。很簡單,心平了,你就知道人無完人,你就容得下別人的失敗和別人的錯誤;氣和了,你就明白和別人相處,就是要正確認識別人的價值和缺點。

27、簡單出精英,簡單生快樂,簡單產實效。簡單的活著,善良、率直、坦蕩,把平凡的日子變得有情趣,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幹練,去品位人生的韻味,享受人生的樂趣。

28、和自己相處,就是讓我們靜靜坐下來,卸下負擔,撫慰心靈,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心往何方。

2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30、思想簡單,兒童就歡樂多多;欲求簡單,老人就快樂多多;處世簡單,生活就幸福多多。鑄就成功的本源是追求和找到事物的本真,深刻思想的本質是從複雜回歸到簡單。愛因斯坦研究了十年相對論,最終只是一個簡單的公式表達了深奧的理論。

31、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3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