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開心的句子

1、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原來,自由的後面也要有一種不變的依戀,才能成為真正的自由。——席慕容《給我一個島》

2、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無論生活得多么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3、高興之時,欣喜之時,甚至是痛苦難耐之時,也該如孩童嬉戲一般,忘卻地生存下去。

4、某人坐朋友的高級轎車兜風,傾慕不已:哇!坐椅都是真皮,又軟又滑,多好的皮呀!鄰座的女孩大喝一聲:住手!你摸的是我的大腿!

5、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6、上帝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水平好比用木桶裝水,水量的多少取決於最低的那片木板。不過,上帝創造了你這個桶,卻好像是用來裝飯的……

7、兩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8、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9、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10、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11、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白岩松

12、世界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對它皺眉,它給你一副尖酸的嘴臉。你對著它笑,跟著歡樂,它就是個高興和善的伴侶;所以年輕人必須在這兩條道路裡面自己選擇。

13、最新搞笑整人簡訊:是真金,永遠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的看!

14、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15、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總難免會失望。人在某一個限度之外,都無法百分之百的為別人付出。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自私,但你必須承認,這自私並非惡意。這個世界上誰最可靠?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如果我們自己夠堅強、夠勇敢、夠獨立,別人就會對我們好一點。這是一種天賦的公平。——羅蘭

16、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

17、什麼東西放進去以前是乾的,拿出來時是濕的,而且令人感覺回味無窮,快活似神仙?想入非非了吧……是茶袋。

18、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灰塵,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19、人的命運需要由自己主宰,快樂的心情能使一碟菜成為盛宴,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並且保持格調,這樣才能活出我們自己的精彩。

20、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注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21、快樂的時候,你就盡情地歡笑。傷心的時候,你就痛聲地哭。不要因為世界的虛偽,你也變得虛偽。

22、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成功不會讓你太高興,失敗不會把你怎么樣,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當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過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寬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23、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24、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

25、手機逗人簡訊: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26、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

27、搞笑損人簡訊: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28、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以說,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總體上仍然是幸福的。

29、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大笨蛋!

30、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31、告訴你一個發財的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哈,去整整好友吧!

32、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