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活動場面的句子

1、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到了大操常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式,只見游-行的運動員跟著氣球隊、花環隊、鑼鼓隊,精神抖擻地走著。在鑼鼓隊的前面還有四個人穿著白色的衣服舉著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實驗國小運動會”幾個大字。正當這時氣隊的一個隊員放了五個氣球捆在一起的氣球,那氣球的動作猶如一個正在賽跑的人。接著,又有兩三個和這一樣的氣球升起。當所有的人都到齊的時候,所有的氣球騰空而起,鑼鼓齊鳴,花環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2、運動會第二天上午,有我的強項,跳高比賽。在去年運動會中,我跳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這次,我有點緊張,聽說有幾個班來了幾位新同學,他們跳高都很厲害。緊張而又激烈的跳高比賽開始了,最開始我們直接要了1.2m,都很輕鬆地跳過了。跳到最後高度到了1.31m,第一個跳的是我的老對手萬賽。很可惜的是,他沒跳過去,僅僅只差一點。啊!接下來到我了,我站在跳高的助跑線上,雙手叉腰,猛吸了一口氣,右腳往後用力一蹬,然後以密集的小步對準橫桿衝過去。我一躍三丈,輕鬆地過了。“好!好!”我班的同學都歡呼起來到最後,高度達到了1.34,由於我起跳沒掌握好,而且第一跳的時候腳扭了,結果沒跳過,只得了第二名。

3、這兩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周四早晨,我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為運動會的開幕式準備著,7:50運動會的開幕式準時開始,我們班的同學精神煥發,拍著整齊的隊伍走在跑道上,走在我們對我前排的同學高舉著劉翔的畫像,手中拿著像征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其餘的同學也都拿著彩色氣球走著整齊的隊伍當我們經過主席台時,只聽兩聲“嘭”的聲音,我們的頭上,在一瞬間彩帶飛揚。接下來,是廣播操匯報表演,同學們散發著青春的活力,神采飛揚,得到了領帶的一致好評。

4、隨著“砰”的一聲,比賽開始。我昂首挺胸,專心地跑著。一個,兩個,三個……啊,我終於追上了。這時,我顯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快要到終點時,初一(2)班的同學追上來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憑我的實力,我不能輸給她。我竭盡全力,當離終點還有2米時,我突然感到一種不祥的預兆,果然,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已經沒有力氣了。我實在支撐不住了,倒下了,但就憑同學們的一句“加油”,我就有理由站起來,繼續前進。我忍著手山的痛,不顧一切的往前沖,但又失敗了,我又倒下了,後一位同學衝過了終點。此時此刻,我心裡並不好受,作為初一(4)班的一員,更作為一名運動員,必定要在運動會上展現自己,為班級爭光。想到這兒,我趕緊爬起來,一步一步地跑向終點。這時,我心裡想的只有班級,只有分數。

5、開幕式由林培敏校長主持。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聲中,開幕式開始了。身著校服的旗手抬著國旗、會標,邁著正步首先入場,接著是鮮花隊。各年級都亮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口號和入場方式。鮮花飛動,彩旗飄揚……展現出橫街學校一派蓬勃生機的景象。

6、終於到了我們年級的接力比賽,先是女生的,雖然前兩人我沒有看到她們的風采,但好在趕上了羽和然。羽在接棒時雖然摔倒了,但她沒有放棄,也沒有因為疼痛而中途退出,堅持不懈地跑完了100米。然雖然沒超過前一個班的同學,但她已盡了全力,只距前一人一步之遙,下場後,大家稱讚她們。然後便是男生接力,我們班在內道里距前一人很遠,所以不容易超過別的班,可是,我看到他們已經比平時快多了。即使我們沒有得上名次,但是,大家都已經盡最大努力了,這就是我們最好的結果。

7、馬上就要比賽了,我的心如一片波濤洶湧的大海,始終未能平靜。這是我第一次參加200米賽跑,起跑線上站的都是幾名實力賽將,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裡也冒出了汗。隨著一聲尖銳的哨響,大家都向前衝去,可我總覺得身體在往前傾,有一股力量憋在心裡未能爆發出來。要過彎了,必須把握好機會,不然會一失足成千古恨。沒想到就在彎道快結束時,我腳下一滑,身體一歪,險些摔倒,一名選手乘機如一陣風從我身旁閃過。還剩最後幾十米,我的腿上好像綁了鉛塊,十分沉重且酸痛。終點的那條紅緞帶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然而,我卻不是第一個擁抱它的人。比賽結束了,沒有人來安慰我,我也沒有哭,心裡一直反覆念道:“明年我一定要做第一個跨過它的人!”

8、昨天晚上還稀稀瀝瀝地下了一場小雨,可今天早晨的天氣卻格外的好,當東方剛剛出現魚肚白時,操場上便出現了我們的身影,習習的秋風吹著,幸虧有了太陽的存在,不然我們飽滿的精神必定會被這初秋不溫暖的寒風磨滅掉。大家精神抖擻,抬頭挺胸,邁著整齊的步子完成了佇列比賽,當飄揚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們這次運動會的序幕便拉開了。

9、再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仿佛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10、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首先是穿著白藍相間的整齊服裝的鼓號隊繞操窗行走。緊隨其後的是各班同學合成的儀仗隊,有的舉著各種顏色的彩環,異口同聲的高喊著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有的在路過講台中間時敬禮,我們初一15班,在走方塊隊路過講台的時候,放飛了理想的氣球,並宣誓:不管成績怎樣,我們都要努力拚搏!

11、在烈日照耀之下,兩位賽跑運動員將近終點時,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其中一位用著堅毅的目光看著終點線,而另一位則把注意力放在了另一個賽跑運動員身上,他注視著那位賽跑運動員,一邊跑一邊看是否超過了自己。在跑道邊沿,那些正被烈日曬得出汗的人們,正高聲喊著:"加油!加油!"其中有不動聲色的,但從他眼神中可看出,他也是很激動的,只是沒用語言表達出來。兩位運動員是太快了,跑道後頭竟無一人跟上他們,主席台上的人們也在注視著他們,廣播員一面讀著稿件,一面不時的抽出眼睛看著著激烈的比賽。()

12、你看,1500米運動員已經站在起跑線上,做著輕鬆的準備動作,隨著發令槍響,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飛馳在跑道上……"沈昕,加油!加油!"我們班同學高聲吶喊。沈昕奮力拚搏,堅持到底,完成了1500米的長跑——一項體力,毅力,耐力,速度的較量。雖然他並沒有獲得獎項,但他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每個同學都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沈昕,你是高三四班的驕傲。

13、時間很快就到了星期天的下午,學校的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比賽4×100米接力開始了,我們班被排在第二組。隨著一聲槍響,運動員“嗖”地一聲跑了出去,可是我們班的前兩棒似乎是由於體力不支,足足落後了2米多,暫時落到了第三名。我們班的啦啦隊見狀,連忙在跑道旁大聲地給他們加油。這也鼓舞了我們班第三棒運動員的士氣。他接過棒後,用盡全力,終於超過了第二名的選手,將棒交到了最後一棒也就是我們班的“王牌”、100、200米雙料冠軍方雄的手中,比賽也由此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各班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大家的心也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他一接到棒,便如一枝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甩開大步向終點衝去,“雄哥!加油!雄哥!加油!”方雄在我們的加油下跑得更加起勁了,迅速超過了前面的選手,並以絕對的有優勢戰勝了其它班級,奪得了第一。女子接力我們的運動員也以較大的優勢又為我們班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

14、星期六一早,我們安陽二中的同學穿著整潔的校服,臉上帶著童趣的笑臉,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陸續地來到了紅旗國小操場旁的空地上,靜靜地等待運動會的召開。在無邊的天際,蔚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一陣微風吹來,樹葉輕輕地搖曳著,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在樹叢上唱著歡快的歌,仿佛在祝福我們取得好成績。運動會的召開,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秋風的涼意,此時,大家歡聲笑語,心情也格外舒暢。

15、我先參加了50米的短跑比賽,我深呼吸了一下,然後活動了一下,做好了起跑準備,其他的隊員也做好了準備。突然發令槍響了,我立刻跑了出去,我耳邊生風,突然一陣白色的旋風超過了我,我也加快了速度,可是我還輸了,拿了第二名,原來那個人是原來我班上的(他是原來我班上短跑最快的),我甘願認輸,我心中想好了,1500我一定要拿到冠軍。

16、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臥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葉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著,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我們也熱情高漲地為他助陣吶喊:"加油!加油!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葉登峰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軍。我們歡呼起來,四百米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17、運動員在運動場上進行著別開生面的比賽,其他同學也不甘寂寞。小記者們紛紛拿著相機為選手拍照;吳岱卿和張文曦認真看著秩序冊,時時提醒檢錄時間;趙一娜則管理著衛生問題,監督著每個同學做好保潔工作,杜朦和幾位"才子才女"忙著寫宣傳稿,更多的同學在看台上用洪亮的聲音吶喊加油。

18、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辦了,我興奮不已。穿上漂亮的校服早早得來到學校,等待著運動會的開始。伴隨著音樂的響起,運動會開始了。走上看台,為我們班的體育健兒們吶喊助威,為他們加油鼓勁兒。最令人感動的是1500米運動員---孫鶴松。1500是一個多么遙遠的距離,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多么嚴峻的考驗。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孫鶴松第一個挺了出來,要求跑1500米。我十分驚訝,真是對她另眼相看,她真了不起。

19、只聽“啪”的一聲,1500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開始了漫長的比賽,她們猶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點。孫鶴松被落在了最後,她並沒有放棄,一路朝前跑,馬上就要超過前面的人了,我為她捏了一把汗,為她加油。好的,超了過去,孫鶴松你真棒!一圈,兩圈,三圈,第四圈也過去了,她依然在咬牙堅持著,累得氣喘吁吁的她額頭上已滿是汗珠。每當她跑過我們班的位置時,同學們都會為她加油,給她鼓勁兒。孫鶴松抖擻精神,速度不但沒有放慢,反而越跑越快,落在最後的一位同學都急紅了臉,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飛過去。隨著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孫鶴松依然保持著自己的位置直到最後。雖然她只是倒數第二名,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因為如果沒有她,班裡1500米名單上就會是空缺;如果沒有她,我們班就會被其他班笑話;如果沒有她,就會讓別的老師認為我們班是膽小鬼。孫鶴松,你真棒!

20、上午九點,田賽、徑賽十幾個項目的體育比賽就開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爭光。拉拉隊的吶喊聲,喇叭里播出同學們摘金奪銀公告聲,與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激動,令人振奮的樂曲!

21、運動會上人頭攢動,像一面迎風飄動的彩旗,像隨風逐波的麥浪。"加油!加油!"會場上傳出一聲高過一聲的加油聲,只見運動員咬著牙,臉憋得通紅,手緊握接力棒,眼睛緊盯著終點處的紅布條。糟糕,一名運動員手中的接力棒掉到了地上,他迅速轉身,將手飛似的掠過去,便握在手裡了。他繼續向前跑。樹上的麻雀在枝頭上蹦來蹦去,急得直跺腳。終於冠軍沖向了紅線,全場一片歡呼,人們簇擁而上……瞧,樹上的小麻雀蹦得更歡樂!

22、終於,輪到我參加的項目“60米接力賽了”我懷著激動與緊張的心情與同學們上場了,我看了看其他班的選手們,個個都顯得實力雄厚。“各就各位——預備——”“啪”比賽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棒就出師不利,差點摔倒,緊接著第二棒、第三棒……終於輪到第六棒的我了,剛一拿到接力棒,我就拚命向前沖,可誰知身體平衡沒掌握好,差點把腳崴了。就這樣,我方與對方實力懸殊,拿了個倒數第一。

23、最精彩的項目是家長和孩子越過障礙接力比賽,唐老師的槍聲一響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韋亮宇同學緊握接力棒,跨過障礙物,把接力棒傳到下一位家長,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學們的吶喊聲此起彼伏,比賽在緊張的進行著,忽然,一位家長因跑得過快失去重心摔到在地。‘不好,這可怎么辦,比賽還可以繼續嗎?’在一旁的同學都愣住了,只見這位家長並沒有氣餒,忍住傷痛繼續堅持比賽,加油!加油!同學們喊得更響亮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同學和家長通過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