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戀人表白的句子

1、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為擁有你的愛而驕傲,而自豪,而感到滿足,我也像你愛我那樣愛你,這些你都是知道的。

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我想用我熾熱的心來換取你的真愛,錦我永遠愛你!

4、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5、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7、愛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愛的時候兩個人把它拉得緊緊的。不愛了,任何一個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一個都會被橡皮筋反彈回來狠狠擊痛。索性,在他放手的時候,你也同時鬆手。

8、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9、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開始。多情的季節,孕育無數生機春風秋,幾度春秋。遠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10、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2、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

13、在這浪漫的夜,在這下雨的夜,讓雨水代替我親吻你的臉,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是一種快樂的詮釋,是一種只屬於我們的愛的陶醉。

14、愛像冬日的一縷陽光,溫暖你冰涼的心靈。愛像沙漠裡的甘泉,滋潤你乾涸的心田。愛像一盞明燈,引導迷茫的你走向正確的道路。讓愛永駐你的每一天!

15、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就坐在街道邊,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1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7、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8、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9、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20、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21、愛你,卻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我心碎,好慘!愛你,我心甘情願,好甜!愛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輩子!

22、愛一個人,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愛一個人,就是想看見他的臉龐;愛你*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修飾,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23、沒有你的信息,日子過得特別平淡;沒有你的信息,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沒有你的信息,陽光不再如以往的燦爛;沒有你的信息,春天也失去了鳥語花香

24、妹妹妹妹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咯嘰咯嘰就想你,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就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25、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6、愛你,藏在我心裡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一份真情不要回報;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一份愛讓你幸福!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愛一個人。

27、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8、我知道我們將來或許會有面臨困難的時刻。我也知道,我們其中一個或許會選擇分手。但是,()我更知道,如果現在我不要求你嫁給我,我將會遺憾終生。因為我知道,在我心裡,你是唯一的存在。

29、隨你怎么想我無所謂!隨你怎么說我無所謂!隨你怎么做我無所謂!我根本完全無所謂!--愛你是我的自由,不需要任何理由。

30、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1、等我回來,找到你,愛著你,娶了你,然後,無悔地生活下去。

32、你是我最愛的人,可你愛的卻不是我。我也只希望你幸福,快樂!也希望你不要阻止我對你永遠的關心,呵護!

33、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34、長夜漫漫心無眠、思念的人何時還、睡涼的床頭枕幹了淚、夢裡叫你誤失幾回;夜很靜很靜、靜的心都難眠;思很痛很痛、痛的如火宴;愛你像噴射火山!

35、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36、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一份真情不要回報;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一份愛讓你幸福!

37、我曾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地對自己說,今生今世,我要把我的一切毫無保留地獻給你,你要到天涯海角我跟著你,你要赴湯蹈火我陪著你,也許,我不能給你幸福和快樂,但我可以讓你始終能擁有我而感到幸福和快樂……

38、棄不斷,思成狂,滿腔愁絮起;雨雪綿,寒似骨,心亂接千結;忘不掉,悔恨遲,煩惱愁綢稠,淚也苦,歡也笑,一切心而生;情所起!

39、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你!

40、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1、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2、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43、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絕不放棄希望!我就是一個不輕易認輸!不輕易放棄希望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拼搏在努力!自從與你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

44、又是5月20日,一樣的情人節,不一樣的卻是我的心情!

45、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46、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4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