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內涵的一句話

1、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便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2、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後來回頭看,其實他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3、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4、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5、有哪份感情不是自己爭取會自己找上門來的呢,不要再等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之後,才發現嫉妒是一件多么噁心的事。

6、遇見的一部分叫做緣分,另一部分,我們叫它劫數,有命中注定就有在劫難逃。

7、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越廝纏,才越廝愛。那些正在折騰著的男男女女們,別嫌煩:生命在於運動,愛情注定折騰!

8、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么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並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9、如果你被人惡意攻擊,請記住,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獲得一種自以為重要的感覺,而這通常意味著你已經有所成就,並值得別人注意。許多人,在罵那些各方面比他們優秀得多的人的時候,都會獲得某種滿足感。請將別人不公正的批評當成是對你的另一種認可。沒有人會去踢一條死狗。

10、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11、人生這本書,慢慢讀。因為未知,所以好奇;因為好奇,所以驚喜,只有這樣才能讀懂人生,才會過好生活。

12、但凡錯過的或失去的,永遠補不回來,越補越失望。不如接受現實,在內心徹底放下他們,反而能夠得到新的。

13、可不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4、許多時候,女人以為自己傷到了男人的心臟,而實際上,男人覺得只是擦破了點皮罷了。

15、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卻偏偏不喜歡。

16、愛情是種情緒,幸福是種心態。怎么才能擁有一段幸福的愛情?不苛求(不要過分高標準高要求,不追求浪漫)不考驗(不要去考驗人性的底線)不原諒(出軌和大錯絕對不原諒),讓心學會微笑,讓愛學會止損,你才會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17、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18、媽媽說,感情涼不得,涼透了,再好的方案都白扯。感情這事說穿了就是個習慣,等他習慣了身邊沒你,更糟得是,習慣了另外一人,你哭都沒地兒哭去!兩情若是久長時,也需朝朝暮暮!

19、我想有一天,我跟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音樂,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20、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

21、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們。

22、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23、我需要,最狂的風,和最靜的海。

24、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25、喜歡是天性,與生俱來的本能;但是愛,是需要學習的。

26、美麗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會凋零,它不會感恩於你;不如,()放手讓它到適合的地方,綻放它的美麗,這才是愛花之人。

27、不像考卷,所有困難的問題都會有解答。真實人生里,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28、人人都說你活該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29、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30、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31、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32、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年少。

33、你想要悠長恬淡的愛情,可也許最讓你刻苦銘心的是那一瞬間的衝動,同樣,這世上也沒有完美的愛人,只有時間能讓他逐漸變得完美美,你們會不停地磨合,然後學會包容對方。

34、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35、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燈火已闌珊,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么美好的祝福。

36、愛是沒名字的歌,留給這世上沒名字的你。

3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不是善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38、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

39、如果某個男子主動替你拎包,讓你在道路的裡面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40、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