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美的愛情句子

1、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2、幸福是比較級,但並非與別人比較,而是與自己曾經的不幸福比較。一個人只要經歷過壞透了的日子,就會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3、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4、人心都是肉長的,遇到相見恨晚的,很難有不動心的。但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要體諒對方,愛的最高境界不只是自己的擁有,還要在乎和珍惜別人的感受。長駐心間的愛也好,轉瞬就忘的愛也好,其實都沒有對錯,只要是真誠的,就是美麗的。

5、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6、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生氣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你也是這樣嗎?

7、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8、與眾不同的你是幸運的,何必讓自己變得與別人一樣。

9、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1、寂寞就是你說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1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13、我微笑,希望你還我一個微笑;我對你好,希望你也對我好;我付出愛,更希望得到你的愛。我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只是給予,不求回報,抱歉我做不到。

14、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15、能常常想著別人對自己的好,你就是個幸福的人。時時都能覺察到身邊的人對你如何虧欠,其實是自己缺少一顆感恩的心!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改變,你只需改變自己的心。

16、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7、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後;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的自己後悔....那麼,要青春做什麼!青春那麼痛,卻義無反顧。

18、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19、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她)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她)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20、要做一個善良的,被別人喜歡的人。

21、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

22、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是生活的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失去的感覺。水徹底的涼,杯子難受,把水倒出。杯子很舒服,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水,卻不可能了。

23、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當你擁有了也會茫然不知。

24、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25、有些人炫耀美麗,因為想讓別人看見她們的外表;有些人掩蓋美麗,因為更想讓別人讀懂她們的內心。

26、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27、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28、水滴石穿,不是水厲害,也不是石頭不厲害,而是時間厲害。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使者。

29、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他/她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他/她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30、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

31、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32、有兩個人,總是說不在乎對方,卻總是戀戀不捨的依戀。有兩個人,明明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傷的很深,卻總是無條件的相信對方。有兩個人,對方的開心,對方的難過,卻總是相互牽絆著。有兩個人,明明說要忘記,卻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想起。

3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34、幸福不在於你是誰,你擁有什麼,而僅僅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待。

35、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36、人生旅程中有無數的月台,生命旅途中有無數的驛站。所有的台和站,只是供中途中小憩,只是供中轉車再出發。別長期滯留,滯留不是寧靜,將使靈魂腐蝕;別長期停頓,停頓不是安寧,將使生命萎靡。

3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8、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39、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40、吵架時為什麼會大聲?原因是:當兩個人相互憤怒的時候,他們的心和心相距很遠,為了填補這段距離,他們必須呼喊,這樣彼此才能聽到。他們越是憤怒,心和心距離則越是遙遠,於是,他們只有越發強力呼喊,他們彼此才能聽到。反過來,也是戀愛時為什麼喃喃低語的原因。

41、人們常常說:「離開需要勇氣」。其實留下來,更需要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