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句子愛情

1、如果你是空的,就可以隨時接納任何事情,就可以是全然開放的。——鈴木俊隆禪師

2、單身意味著你將不再所託非人。單身就是一場豐盛誘人的自助餐,而你將擁有自己支付能力範圍內的全部選擇。單身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3、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也無所謂得到,那只是體驗罷了。愛,也終會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4、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5、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但是到最後,上天會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6、或許每一個繁華的背後,都會隱藏著無數的哀傷,一如花樣的年華般,回憶起來,卻是無數的懷念和寂寞。在那些微笑的背後,有多少苦澀的淚水在紛飛,回憶的章節里,又是誰把誰藏得深不見底。

7、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我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就如此相遇。

8、有些事情我們必須放棄,才有精力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9、結婚前的愛情,其實都是前戲,婚後的愛情,才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地通向高潮。對渴望冒險的男人,就一句話,有家在身後,才有世界在前方。老婆就是一塊玉,盤著盤著就融入到血脈里。

10、如果你問我,你有多少次穿越我的心田,我會說一次,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離開……

11、上帝說,你可以擁有喜悅,或者你可以擁有權勢;但是你不可以擁有二者。

12、真正的愛情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尾,因為真愛永遠不會謝幕,放手也是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13、不是因為需要你所以愛你,是因為愛你所以需要你。

14、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

15、已婚的男教單身漢,剛說完「聽兄弟一句,千萬不要結婚,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啊」,接著抬手看腕錶,「哎呀,小丫頭放學了,老婆做了東坡肘子,我得走了,今兒的局我不陪你了。」

16、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但是當我們正視他們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自己實際上有多堅強

17、第一次愛的人,總是會把所有的精力都發揮在這段初戀上,以至到青春容量都耗盡。你才發現自己已經面目全非。給予愛的人,都是寬容的人,獲得愛情的人都是被愛所灌醉的人。

18、我知道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就已足夠。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很難過,但我並不會後悔。

1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20、人們常說「女子有家便是嫁」,其實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樣。男人天生渴望冒險,總覺得自己現在得到的還遠遠不夠,不到三十歲,一談婚姻就驚懼,面對催婚的女朋友顫顫巍巍地答一句「我還沒準備好」。

21、如果可以再相愛一次,我發誓一定用合適的方式來愛你。

22、每顆心裡都有座空寂的城。城裡裝滿了陳舊的淚水,陳舊的聲音,陳舊的影子。寂然的城門口,總有一匹孤單的白馬,它代替所有的離人與逝者,用溫潤的眸子,無聲地守望著,等你歸來。

2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這讓我們與眾不同;有時甚至連你自己都會忽略,但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發現它。

24、男人的婚前恐懼症就像小時候堅持認為菜窖里有鬼一樣,這是病,得治,最好的藥就是去經歷。夏蟲不可語冰,處男悟不到情慾。老流氓教小流氓,女人沒什麼好怕的,說多了都是廢話,女人是通向另一個世界的門。

25、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來回望是為了更好的邁入。

26、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27、愛一個人,就是要他遠離孤獨的煩憂;愛一個人,無論他在何方都要為他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告別失意的困擾;愛一個人,就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就是你最平凡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