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愛情短句

1、把我的思念灑在風裡,就算在地球的另一面,也能讓你聽見,把思念掛在心裡,為你守候一生。

2、我總是盼望著每天月上雲霄的時候,不止因為星空下的城市特別美麗,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坐在你的腳踏車上,在背後擁抱你。

3、親愛的寶貝,今天突然很想你,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4、愛到深處無言,情到深處無怨,無論君作何事,無論君離多遠,心與你緊相連,雖是情深緣淺,卻是思念難斷。

5、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6、愛是無限的,不過要用心的的愛,我沒有什麼能夠給你的,只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我愛你。

7、問我愛你有多深,大海會告訴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月亮會告訴你;問我有多想你,我的賀卡會告訴你。

8、每次在嘴邊的話語,卻總是不能鼓起勇氣,但今天我要說:我喜歡你……

9、敲擊思念的琴鍵--想你;沖泡濃郁的咖啡--念你;願我們真情相守,直到永遠。

10、自從遇見你,腦海全是你。心頭沉甸甸,只因多了你。愛你有多深,我來告訴你。海水深千尺,不如我愛你。

11、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12、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心與心的共顫,而是明明知道不可執汝之手,卻每每精心修飾,等待著給予溫暖的那刻。

13、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4、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美好的一切!工作再忙也要注意健康呀

15、你是小樹,我是蛇,我要纏你。你是小鼠,我是貓,我要追你。你是小草,我是水,我要泡你!

16、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17、時間過去了幾場輪迴,我仍然在這裡,等待你的擁抱。

18、你是我生命的另一半,未來的路那麼長,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19、送你一顆幸運星,以後在你值夜班時,它都會陪著你,帶給你好運。

20、月又圓了,這個時候,你在想我嗎;月又圓了,是的,()我在想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那些說過的話,一直沒有改變,親愛的,我愛你!

21、當你打開賀卡,你會發現,我在思念,遠方的你,現在的你,幸福快樂嗎?

2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讓電一直傳遞在我們心中,電到天荒地老。

23、真的好想大聲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上天給我讓我說出這句話的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聲中顫抖!

24、初秋的陽光撒進房間,午後的咖啡慢慢冷卻,這個秋天因為你變得很溫暖。

25、一同漫步在透明的藍天下,一起分享安靜的甜蜜時分,生命里有了你,每一天都很美麗。

26、親愛的,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27、這是個收穫愛的季節,我在這裡等待你的出現,因為我為你築起了愛的巢穴,無論外面的風雨再大,別忘了你的身邊始終有一個我,那個為你築起愛巢的我。

2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