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傷心的句子

1、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那些路過的風景,只是眼前掠過的一道光。轉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與期望中而過,每一天,都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我們不斷的遇見,彼此的臉龐在那段路上開始捻熟,我們不斷的錯過,熟悉的臉龐開始遺忘。誰不是誰的陌生人?我又是誰的陌生人呢?

2、我看透世間事,卻獨獨看不透他(她)的心意。我放得下世間事,卻始終放不下對某些人的愛。

3、做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了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只要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已經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有知己就行。

4、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5、如果有人能夠理解你,那麼即便與你待在房間裡,也會如同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旅行。

6、做一個人生的觀光客。說到底只要與人為善,以德服人,離是非遠點,靠家人近點,便有了心安,有了愜意。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7、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也要看人品。

8、一路上的行走,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一個過客,於是生命中留下了許多逗號,一段經歷一個逗號,一段感情一個逗號,一段付出一個逗號,無數個逗號的等待,只為最終那個句號。

9、有些事,在歷經滄桑後,開始不著痕跡的更改。曾經,不管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而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愛情,始如耳後的風,輕輕的拂過。最終,我們還是會一無所有。原來,誰也不會是誰的,永遠!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誰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後。此刻的自己,無能為力。也許,我一直都無能為力。

10、我信自己,而不是信路。我相信自己可以走通這條路,而不是相信這條路可以成全我。這才是人生。我只承認人格、愛和夢想。無關性別、財富、權力和其他。我的力量那麼渺小,但不會隨波逐流。

11、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2、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3、一個人只有經過東倒西歪的、讓自己像個笨蛋那樣的階段才能學會滑冰,的的確確,在任何事情上,只有勇敢地讓自己學一個傻瓜,他才能取得進步。

14、羨慕嫉妒誰都會有過,只是羨慕完了,嫉妒過了,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沉靜是一種力量,指引你方向。

15、一個女人被男人背叛,不是她不夠好,而是她看錯人。一個女人離婚,不是她做錯了什麼,只是嫁錯人。不要因為對方的錯誤而懲罰自己,當你愛錯人後,最該做的是立刻止損。療傷不是等傷口癒合,而是找更好的下家。有了知心人,誰還能記得負心漢呢。

16、很多時候,我們錯了,錯了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了一個人,明明錯了,我們卻不願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藉口推託。其實,錯了就是錯了,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要想不再錯過,我們需要從認錯開始,有勇氣正視錯,有決心改正錯,有方法避免錯,我們就慢慢地對了。

17、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18、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麼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麼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19、思念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思念一個人,你會惦著她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她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她的一顰一笑;你會在乎她的一舉一動。思念一個人,你會為得不到她的訊息而愁腸百結;你會為不能和她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情愁黯然神傷。

20、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1、真實的感情最終是和一切盛大無關的事,和幽深艱澀的宗教哲學無關,和堅不可摧的道德倫理無關,()和瞬息萬變的世間萬物無關。也許僅僅就是白雪皚皚的群山之中一次淚流滿面的問候:你好嗎?我很好。

22、最想表達的,往往都欲說還休。最想說清的,恰恰是一言難盡。徘徊在心邊的言語,說出口最難。熱情撲面的,未必全是真情使然。句句周到的,也許只是禮貌應承。但凡無可挑剔的說詞,離心邊最遠。

2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4、當經歷了許多,使得我們痳木又疲憊,生活,真實的生活擺在我們眼前,結婚,房子,車子,父母,孩子,顧不了那麼多了,愛情已經變的好渺小好渺小,我們滿眼都是生活。

25、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愛,就要真心付出,真誠相待。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26、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27、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欣賞與深思悲哀和眼淚都是真的,區別只是內在和外在,無形和有形。

28、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29、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30、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把我能給的,最好的,全部給你。而以後,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裡--無可替代。

31、少年時我們單純又浪漫,相信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都是愛情,縱然是被質疑的;青年時自大又自卑,什麼是愛?什麼是承諾?什麼是專一?我們不放過自己,也不放過愛我們的以及我們愛的人。

3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33、泰戈爾說,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34、為了你,我努力改變自己,朝著你希望的方向,結果我迷失了靈魂;為了你,我積極面對現實,認真給你想要的生活,無奈我奔跑的腳步跟不上你想像的節拍;為了你,我千萬次地傷害自己,無數徹心的絕望,把你變成心中慣性的痛……我不想再掙扎,我好想停下來,只為撫摸傷口,給自己一絲溫暖。

35、有一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喜怒笑罵掀漣漪。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有時溢滿你的思緒,有時掛在你的夢梢。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讓你徒增神傷的煩憂。愛人乎,愛情乎,答案都在你心裡。

36、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亦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37、想起你的時候,心裡總會泛起酸酸甜甜的感覺,卻是這樣的感覺,生生讓人無法自拔。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那種緊緊的、令人窒息的感覺,是我渴望的溫暖,是我喜歡的親密。

38、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著淚又走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39、生活已經不給我們更多的時間去尋找所謂的愛情了,少年的時候好想愛情離我們很近很近,至少那個時候我們是這樣認為的,即便周圍的人都認為你不懂愛,但是我們依然是如此的相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