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樣子

1、在這個深秋的雨夜,獨自一人靜守一份彷徨,一縷落寞。

2、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了鮮花燦爛的春,錯過那艷陽高照的夏,也錯過了楓葉蕭索的秋,直到漫天的白雪。

3、有些是動人的,有些是美麗的,有些是傷感的,有些是歡愉的,終究都是一些釋放心靈了卻心思的痕跡,寒風帶著燦爛的煙花走向凋零,月亮帶著雲朵的痴戀慢慢西移。

4、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5、你沒來之前,我在這裡,一直在這裡,細數著光陰的歲月,安靜地等待,你來之後,我依然停留在這裡,微笑亭亭,在突起的唇角植一株相思的花,靜靜地為你盛開,悄悄地為你凋落。

6、有情換取無情心,一個人的孤單,是我的冷漠還是你的過錯?

7、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後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8、如果時光可以重聚,我不願在孤單的紅塵里獨醉;如果流年不再依舊,我寧願在孤獨的海洋里沉睡。

9、寂寞的夜晚呵,多麼的漫長,卻因為你對我的厚愛,使我忘了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而是從容地等下去,直到天長地久,地老天荒,滄海變桑田。

10、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1、寂寞的夜晚,一個人幻想兩個人的甜蜜,空虛怎度,淚眼怎合,消褪的記憶里,殘留著多少曾經的美好。

12、我不祈求用我的真心換取你的真愛,只是人生的無奈,又怎能暗然消匿於捲簾西風中。

13、寫不完的文字,講不出的哀傷,秋雨寒窗,觸景生情,既是訴不盡衷腸,就讓此情此景此時休。

14、剩下我一個人簡單的漂泊,風雨兼程,一路向北,做一個經歷了人世的過客,誰又在誰的記憶里譜寫下一曲離殤?

15、對於生活,我不求絢爛無比,但求平淡真實,可是為什麼,你卻讓我的生活在瞬間變得昏暗無光,是對你無情做作的慨嘆還是真的愛過你。

16、淡淡的思念里盛滿白天和黑夜,千里之外的你,是否也碎了一地的思念,在這個冬夜,我知道,你明了,世事的難料,讓我們再次掉進離別的日子,這就是現實生活。

17、歲月,匆匆而逝的光陰,多少寂寞呈幾番黯然的綻放,驚醒的落葉,沒有方向的漂泊,不知何處是終點。

18、我應該明白故事在剛開始就已經慢慢結束,何苦如此痛楚,如此執著。既已離去,後會無期!

19、有時候,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以後不快樂。

20、三個人的愛情里,退出的那個也不一定要孤獨終老吧。愛情,有著千百種的樣子,也許恰恰正是不合適的。

21、這一場淒涼的雨,打落了多少枯黃的葉,這一個淒清的夜,又憂傷了幾人寂寞的心。

22、承諾,只不過美麗的謊言,誰還會相信,在那燈火闌珊處,有一份愛期待著延續。

23、點燃一根煙,燃燒整個房間的傷心落寞,勉強著微笑,()笑世事滄桑,笑自己那句空守的承諾。

24、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25、在我漫長的一生中,有多少小小的子彈落到我身上,擊中我的心靈。在那些曾經受傷的地方,就生長出思想來。

26、有些時候,你不知道,哪個人一轉身,即是永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彼此都記得對方的好。

27、柔柔的晚風輕輕地吹,吹過那茂密的森林,吹過那城市的罅隙,也吹進了我的心傷。再勉強的微笑也掩蓋不住內心的悲傷,煙籠寒江月籠紗,瑟瑟秋風醉酒殺,忘記那過往的纏綿,逝去的溫柔。

28、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29、一個人孤獨守望,車水馬龍的喧鬧都市在我眼裡都已成為寂寞流光,青春飛揚,可是一葉孤舟航行在漫無涯跡的海面上,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擱淺了時光,擱淺了記憶,也擱淺了我的青春,唯留下一絲惆悵,靜待船上人如何演唱這曲落寞孤傷。

30、我們都太專注於自己的傷口,忘了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

31、手指輕輕敲打著鍵盤,一句句,一行行,一段段,敲得都是些牽掛,都是些痴纏,是不是因為封存在心底的那抹溫柔,還未泯滅,才會一次次敲下這些落寞的字跡。

32、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著這些碎片,假裝著不疼痛,固執地尋找著每個細小的碎片,妄想著復原。

33、空空的房間,空蕩的心,心中念著過往氤氳的痛。那痛,隔著紅塵的渡口,伴著一絲波瀾,盪入內心最深處的那片空寂。

34、一轉身,一輩子。當初不該輕易許下地老天荒的誓言,當我們的愛情支離破碎,那童話般的諾言就已隨風而逝,飄散在雲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