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表白的語句

1、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2、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3、你已經被快樂追蹤,站下不要動,丘比特拿箭已站在高樓中,小心被愛情的箭射中。小樣,你還動!哼,嗖!小箭已化作簡訊在你的收件箱:喜歡你!

4、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5、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6、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7、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8、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9、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0、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11、你有地圖麼?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1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13、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14、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15、看見你笑,我很快樂,也感到幸福。所以,希望你的笑容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就像向日葵如此依賴太陽一般的喜歡。那麼,你能答應,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16、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17、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1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9、如果我能重新來排列字母,我要把Y(你)跟I(我)排在一起。

20、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21、親愛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動人的美貌,溫暖的懷抱,善良的美好,讓我已也無可救藥,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願愛你到老!

22、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23、揮灑不去的是你的身影,磨滅不掉的是深埋心底的記憶,而今耳畔依然時時縈繞著你的聲音。為了不讓這顆心再孤獨下去,你能否給我一個機會?

24、你是我的一切,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我真是太幸運。

25、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26、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你。

27、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28、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2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0、每天和我迎面走過數不清的人里,我唯獨只記得你。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卻藏滿了有關於你的心事,或許這關於一見鍾情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