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感動句子

1、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2、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3、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4、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5、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6、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8、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9、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了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10、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11、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1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3、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14、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15、昨晚的流星雨美嗎?許願了嗎?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夢中,也有著幾許的惆悵,怎樣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給每一天?想你、愛你!

1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7、如果我的一生可以用兩(三)個字來代替的話,哪就是你的名字,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18、黎明的甦醒是黑夜噩夢的結束,是陽光與星空聯合升華的壯觀,是勇敢者追尋藍天的開始!你的愛是溫泉的暖流,是花接雨露和觸電的感受!

1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0、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1、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