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個性說說

1、所謂的愛不過是一種感覺.不同閱歷的人追求的感覺也是不同。

2、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令我不開心的事情忘記的很快。

3、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

4、那些年我很快樂,不為別的,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你而已。

5、每天一句問候,一句愛你,一句晚安,這就是我全部的貪婪。

6、在事實面前,你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7、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強大,謝謝你們曾經逼過我。

8、腳踏車想旅行,帶著你的心,不要離我而去,要走一起走。

9、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10、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1、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12、一個永遠,一個未來,我都不要,我要的僅僅是現在。

13、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了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案無法刪除」。

14、所謂愛情,只能允許兩個人。少一個不行,多一個不能。

15、你一直都是幸福的,不幸福的只有我一個人罷了!

16、心痛的滋味我只要嘗過一次,不要再讓我心痛了。

17、原來我們的感情是那麼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那麼經不起風雨…

18、有些話說出口了就不能收回,,就比如我說了我愛你。

19、無畏孤單。因為這世上,肯定有一個人,正努力地走向你。

20、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21、有時候,我們被迫走選擇的路,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心聲。

22、很多時候你不得不笑,表現得好像一切OK,然後,忍著眼淚走開。

23、愛情里,沒有人能告訴你向左還是向右。

24、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25、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

26、有沒有一個人、你曾經想他想到哭泣、看到他卻愛理不理。

27、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一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28、時間就是答案,它證明了一切,也忘記了一切。

29、什麼誓言,什麼承諾,終究逃不過一句:再見,再美也只是瞬間。

30、不就是傷心了一個人躲著,不就是難過了沒有人訴說。

31、當你意識失去的時候,但其實你已經失去很久了。

3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3、在怎麼把愛玩在手心裡,也會有那麼一天,把自己毀在自己的手心裡。

34、早已習慣、每晚睡前都拿著手機翻出你的相片來看、默默地想著你入睡。

35、我不要你的「對不起」,因為我不想我們「沒關係」。

36、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37、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38、突然我的心,想要一次旅行,沒有目的地,只想先離開這裡。

39、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40、為了你,我放下了我的驕傲,放下了一切一切,卻落得一身傷。

41、善良的人只會被利用出賣,所以這個世界越來越冷漠。

42、有時候一生也極其簡單,只用靜立和奔跑兩種姿態存活。

43、讓時間帶著我離開離開,去遠遠的地方,()去你看不見的地方。

44、對信的人,任何解釋都是多餘;對不信的人,任何解釋都是徒勞。

45、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46、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一個人了還真不適應。

47、道歉並不總意味著是我錯了,它只是意味著我更珍惜我們之間的關係。

48、執著於那份不離不棄,只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堅信。

49、每個人都幻想著有那麼一個人很愛很愛自己,卻讓自己遍體鱗傷。

50、不要為了找對象而找對象,如果沒有真愛,其實一個人反而更好。

51、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取代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52、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是童話;錯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才叫青春。

53、一個人其實不孤寂想一個人才最孤寂。

54、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55、我不缺愛,你的離開,只是讓我少了一個習慣。

5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那麽的悲愴。

57、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58、你上了我這條船,你這輩子都別想下去。就算船沉了。你也的跟我一塊沉下去。

59、做人別濫情,愛一個就行。遇人就想愛,傷心會很疼。

60、有時候,一句簡單的「晚安」,勝過千萬句「我愛你」。

61、再煩,也別忘了微笑;再苦,也別忘了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62、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63、生總是坎坷的,可是這些坎坷總是一次次的帶給我些沉重的打擊。

64、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碰到一個甘願讓我不惜放棄生命去愛的人。

65、愛情就是一場戲,演好了一輩子,演不好就是一陣子。

66、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67、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所在乎的,不過是你看著我時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