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經典短語

1、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2、走在大街上,人來人往,自己卻感到無限孤獨,我笑了,笑得很真實。

3、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我揮一揮衣袖,不留下一個活口。

4、做為一個小怪獸,只希望有一天可以打死一隻奧特曼。

5、隱藏秘密的一個好方法,就是把它當成玩笑講給全世界聽。

6、如果你知道我隻身一人,找不到出口尋不到盡頭你會不會閉上眼睛然後陪我。

7、友情進一步可以成為愛情。愛情退一步卻不再是朋友。

8、最厭煩的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感覺。

9、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10、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因為你下一秒可能失去所有所有。

11、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12、有一些零散的文字,湊成了一段無言的獨白。

13、我想我懷念的不止是你,還有在那段時光里穿梭而行的自己。

14、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15、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注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16、別在喜悅時承諾,別在悲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決定。

17、任何人的心,只要傷的夠深,都能變成一把尖刀。

18、我只是個愛你的瘋子,僅此而已。而你注定是我的那個瘋子。

19、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20、有時候很怕不知不覺中,自己就變成自己口中討厭的樣子。

21、你又不是我的氧氣,可是離開你我就會痛到窒息。

22、我要有包容一切的心,包括你的冷淡 總有一天,你會捨不得傷害我。

23、我們是好朋友,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24、分手不一定是壞事,證明了那個人不是你的地久天長。

25、愛情從來都不是那么浪漫的,夾雜在現實中的愛情,比現實更殘酷。

26、衝破這個無知的世界的束縛,去放贖屬於自己的天空。

27、我常忍不住踮起腳尖,感覺自己與陽光離得更近。

28、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舊想要我。

29、是我太在乎才會相信你的諾言,是我太傻了才會相信你的謊話。

30、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讓你覺得其他人都是浮雲。

31、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32、酒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對溫度非常敏感。

33、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34、有一些人,有些感情,錯過了一次,也許就會錯錯這整整的一生。

35、幾年前的幻想,幾年後的原諒,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36、風輕輕把夜霧吹開帶走鮮艷的色彩讓畫面只剩無奈。

37、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38、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浪漫的愛,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9、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結束了,愛還在。

40、你,可不可以在我嘴硬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

41、總是在撕碎的瞬間,才能體現出它那刻骨銘心的美。

42、微笑,不是因為快樂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

43、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44、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但你不知道,我只是喜歡等待的心境。

45、別人都是緣散,情散,人散。而我是緣散,人散,情還未散。

46、每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都會有一個人受傷,所以我學會了放棄。

47、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48、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49、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50、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裡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51、睡覺是人唯一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煩惱都沒有。

52、對於習慣而言,這個世界上沒有承受不了的事情。

53、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

54、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而是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55、你說你欠我太多,你欠我的只有一個未來而已。

56、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57、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58、一直以為我們會走得很遠很遠,可是現在似乎不可能了是么。

59、總是把話藏在心裡,為了尊嚴,也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60、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一直深愛的人,和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61、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62、凡事別太早下定論,時間會證明究竟有多少人在意你。

63、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痛的另一種寂寞。

64、你我都一樣,何必把藉口說的這么冠冕堂皇。

65、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說出口,也不是所有說出口的愛就是真愛。

66、愛情這東西,誰先動心誰先死,哪怕最單純的少年情事。

67、最開心的開心是喜極而泣,最傷心的傷心叫欲哭無淚!

68、你可以質疑我,但請你不要質疑我對你的感情。

6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該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0、也許你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段自己認真付出過的過去。

71、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72、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73、我多么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可那卻真真切切成為現實。

74、每個人都可能會抓住你眼球,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能抓住你的心。

75、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76、最難熬的不是失戀的瞬間,而是分開後孤獨的時間。

77、我不想理的人,便不理,我想理的人,卻不理我。

78、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9、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80、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

81、人生至少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原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