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於愛情的句子

1、幸福是比較級,但並非與別人比較,而是與自己曾經的不幸福比較。一個人只要經歷過壞透了的日子,就會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2、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3、事態的人情冷暖、曾經共患難的兄弟、如今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4、每個花心的女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傷痛。

5、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6、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7、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8、愛情的所謂信任,有時候,是無可奈何的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一切。

9、其實我過的一點也不好多麼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邊。

10、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11、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是生活的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失去的感覺。水徹底的涼,杯子難受,把水倒出。杯子很舒服,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水,卻不可能了。

12、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13、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14、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

15、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16、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7、人生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在一個喪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

18、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19、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0、愛情是兩個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21、開始的我是假的、最後的我才是真的。我不愛你。

22、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23、我帶著一顆蒼老的心做著那些幼稚的表情。

24、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5、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26、所謂永恆的愛,是從花開一直到花落,從紅顏一直愛到白髮。

27、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

28、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29、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30、感謝那些不想愛我,不能愛我,不願愛我的人,是你們教會了我,如何來愛我自己。

31、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32、人們常常說:「離開需要勇氣」。其實留下來,更需要勇氣。

33、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34、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他/她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他/她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35、世界上虛偽的人太多了別跟我說你是那個例外。

36、為學會了完美地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37、無需等待,沒有比當下更好的時間。

3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39、人生旅程中有無數的月台,生命旅途中有無數的驛站。所有的台和站,只是供中途中小憩,只是供中轉車再出發。別長期滯留,滯留不是寧靜,將使靈魂腐蝕;別長期停頓,停頓不是安寧,將使生命萎靡。

40、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41、水滴石穿,不是水厲害,也不是石頭不厲害,而是時間厲害。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使者。

42、人心都是肉長的,遇到相見恨晚的,很難有不動心的。但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要體諒對方,愛的最高境界不只是自己的擁有,還要在乎和珍惜別人的感受。長駐心間的愛也好,轉瞬就忘的愛也好,其實都沒有對錯,只要是真誠的,就是美麗的。

43、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44、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45、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46、在彪悍的人生,偶爾也需要肩膀依靠哪怕是一個小肩膀。

47、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48、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49、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當你擁有了也會茫然不知。

50、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51、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52、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3、沒有到手的東西,總是比到手的稀奇,但不一定比我們已擁有的更好。

5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55、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5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57、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58、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5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60、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61、遵從內心的召喚,認認真真地活著,讓每一個日子都看見歡喜。

62、時間可以治癒一顆受傷的心,同樣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63、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平淡的重複。

64、愛情最苦逼的地方,他愛你,不代表他不背叛你,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65、吵架時為什麼會大聲?原因是:當兩個人相互憤怒的時候,他們的心和心相距很遠,為了填補這段距離,他們必須呼喊,這樣彼此才能聽到。他們越是憤怒,心和心距離則越是遙遠,於是,他們只有越發強力呼喊,他們彼此才能聽到。反過來,也是戀愛時為什麼喃喃低語的原因。

66、上帝賜予了我青春,同時也賜予了我青春豆。

67、與眾不同的你是幸運的,何必讓自己變得與別人一樣。

68、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69、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這就是豁達。

70、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71、有誰體會過,一轉身,一個自己愛的人突然不見了。

72、愛情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73、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74、在心頭灑下夢的種子,讓清晨因無限可能而迷人。

75、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