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幸福的語句

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2、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3、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4、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5、別人的意見,甚至是失敗的經驗,都只是值得參考的案例而己。借鏡的目的,是要往正確的方向調整,而非不費吹灰之力地複製另一個悲劇。

6、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7、對認真生活、勇敢追求愛情的女人而言,要的男人是有點乖、也有點壞。在他的優點裡,顯示她獨到的眼光;在他的缺點裡,展現她超凡的包容。

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0、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1、愛一個人一生幾僅愛那一個。沒錯,也許幾年後和你結婚陪你走完後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愛,但是,你也會想起我有一個最愛的人,我希望他幸福,雖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可是,他現在的另一半也會替我讓他幸福,他也曾來過我的世界!

12、幸福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13、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14、愛情的變化,也許令人悔不當初。但只要不是在同一個人、或同一件事上,後悔第二次,都是得慶幸的事。

15、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6、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17、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18、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了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么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么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19、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0、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21、感情的事情,不應該拿來這樣推己及人。畢竟,別人的個性、處理事情的方式,和你並不一樣。關於幸福,我們寧願「見賢思齊;見不腎而內自省」。也因此培養出幸福的習慣。

22、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23、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於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幸福僅僅在於一個愛情,那么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塋枯冢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原,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24、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25、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26、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27、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麽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8、不夠愛我,無法立刻判對方死而刑!其中有太多期待空間,好讓對方改過自新。時間一天一天地拖下去,感情愈用愈深,到最後還能在一起,其實是漸漸習慣了這份絕望。

29、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30、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31、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