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想念的句子

1、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

4、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5、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6、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經典愛情語錄

7、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相廝到老。

8、戀愛者對於最信任的事也會懷疑。

9、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1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關於愛情的句子

11、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12、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3、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14、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15、最浪漫的東西往往也就是最乏味的東西。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16、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17、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8、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19、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20、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21、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2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2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2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26、當愛情來臨,當然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7、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麼懂得愛人。

28、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9、戀愛時不可能聰明。

30、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31、戀愛產生挫折,就會愈愛愈深。

32、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4、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35、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36、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為你最怕失去的不應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麼經歷就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所得到的,愛了就要承擔一切後果,好與壞,成與敗,得與失全都屬於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37、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38、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39、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40、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41、摧殘愛情的方式很多,不過連根拔起的狂風暴雨,卻是借錢。

42、愛情與詩一樣,是一種藝術。

43、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44、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45、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46、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47、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48、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49、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0、愛情本來就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51、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條可憐的流浪狗。

52、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53、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54、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種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就不要輕信暗戀。

55、愛情如果以權勢去威脅別人,就喪失它的魅力。

56、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不知道如何談情說愛?不知道怎樣表白情愛?不知道如何寫情書?相信我從網上收集的這篇貼子可以幫助經訊網各位親愛的會員順利駛向愛河的彼岸……

57、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58、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5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