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傷的句子經典

1、若你能夠拆下我心中的高牆,我願用生命愛你。

2、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3、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4、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5、你我註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6、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很幸福。

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11、為什麼不讓我就那麼一路寂寞著,直到什麼人的笑容像陽光徹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裡浮動的一簇火孤單而不能取暖。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12、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13、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

14、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那莪寧願從新來過。

1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6、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1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8、有些緬懷只在心裡停留過,當歲月都變蒼老,幸福卻還在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站著。

19、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20、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只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21、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22、走的累了就回頭看看,莪一直都在。

23、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6、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27、記得有人說過,錯過不是沒緣份,只是少了一起走下去的勇氣。

2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0、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31、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32、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33、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無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34、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麼活下去呢?

35、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36、愛,不要輕易說出口,承諾了,就是一份責任,或者是一種傷害。

37、曾經發生過的事請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38、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39、時間摞走了激情,卻不小心的又沒有帶走記憶。

40、誰能給誰一輩子,誰會陪誰一輩子。

41、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42、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3、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

44、在乎還是不在乎,像中毒,在極度貪圖。

45、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46、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

4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9、相遇太美,就會忘記宿命;離別太美,就會銘記一生。

5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51、時間翻過一頁了,翻不去你的積累的傷痛。

52、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53、我們的生命太短,來不及見證那些遙遠到令人恍惚的詞語。

5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5、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5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57、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5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59、彼岸的痛,此岸的恨,匯成了那條河流永不停息的悲傷。

60、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61、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6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3、我躲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64、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6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