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病人的話

1、我們人吶,從出生以後就不斷被塞了滿手的希望。機警的,會一路把別人硬塞給我們的希望隨手丟掉,把手空出來抱自己的希望。不機警的,就這麼抱著別人硬塞給我們的乖乖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可以,甚至也不見得比較不幸。

2、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3、感冒發燒,多喝開水,少吃辣椒,阿斯匹林三包,這你就不會老!

4、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5、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6、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7、世界是公平的,給了我們快樂,也給了我們痛苦。我們要讓快樂更長久,讓痛苦更短暫,那就要重你做起,重現在做起。現在起立,大聲說「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馬上你就會得到快樂,痛苦會遠去的。

8、「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9、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10、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1、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2、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3、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14、生命在於運動。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15、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少吃食鹽多吃蜜,注意飲食很有益;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您早日康復!

16、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7、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祝福病人的話。

18、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19、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