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鼓勵的話

1、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就是對虛懷若谷謙虛謹慎八個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的去發揮自身優勢,也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我。

2、失敗是成功的親娘,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呢?諾貝爾如果不經歷千萬次的失敗,怎麼能研究出炸藥呢?愛迪生不經歷上千次的來自失敗,怎麼能發明電燈呢。

3、貧窮和富有經常串門,經常走動,說不定今天到了你家,明天就去了他家。也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事情的規律就是這樣,不知道珍惜富有的人們會變得貧窮,貧窮很久的人們會逐漸在自己的發奮里得到富有,這就是真理,無可雄辯的事實,亙古不變。

4、我們的資源是有限的,有時候可真的是難得「貧窮」。沒有了貧窮,就沒有中國歷史上那麼多轟轟烈烈的壯舉,也不會造就出那麼多名垂青史的偉人,更不會使社會發展得如此迅猛。所以說來,是貧窮造就了富有,沒有貧窮時的「思變」和「拼爭」,就不會有今天的富有。

5、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6、接受失敗,是我們不常聽到或看到的一個命題,我們大都接受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導我們大家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永不言棄堅持到底百折不撓寧死不屈,但我們好多人沒想過,勇敢的冷靜的理智的去接受失敗,有時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7、只要我們的心態不扭曲,只要我們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無論坎坷與艱險都不會嚇到我們的。

8、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9、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自己的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前怕狼後怕虎,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10、當你開展的事業從事的行動窮途末路大勢已去的時候,與其在那裡苦苦掙扎,礙於面子硬撐,倒不如微笑著面對,告訴自己,我這次失敗了,重新開始吧!下次我會吸取教訓,不讓自己犯同樣的錯誤的。

11、人們往往在貧窮潦倒的時候抱怨社會的不公,人們往往在示意惆悵的時候嘆息命運的不濟。其實在我看來,這些正是我們求之不得的寶貴財富。好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那是因為你沒有這個發現財富,你沒有去攫取這個寶藏里的資源。要我說,貧窮就是最大的財富,失敗才是最大的動力。

12、就拿有的文人來說吧,在他貧窮潦倒的時候,在他最不得意的時候,譜寫了鴻篇巨製,造就了輝煌的前程。可是,一旦這些人不再貧窮了,一旦這些人春風得意了,就由現在的富有再度回到了原來的貧窮。說穿了就是個「輪迴」,這個輪迴的周期可能有長有短而已。所以說,大家不必為了自己短暫的貧窮而耿耿於懷,也不要為了自己的一時之不如意而「怨天尤人」,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只有一條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我們的心態。

13、「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只要是人就不會是完美的,就會犯錯誤,就會有無數次讓自己跌倒的機會出現,勇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認清自己不足的地方,接受自己的失敗面,是一種成熟,更是一種睿智。

14、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15、接受失敗等於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於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於放鬆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於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16、在我看來,貧窮是什麼?那就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試想,我們要是好好發掘,貧窮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是啊,問題是我們要知道怎樣好好發掘寶藏,如何利用財富,把這無形的財富發揮到極致。千萬不能「暴殄天物」,千萬不可因為自己的「富有」而揮霍自己的資源。

17、我們要學會自我安慰,貧窮的時候不要氣餒,不要灰心喪氣,因為只有最貧窮的人才會成為最富有的人。你應該這樣假象,最富有的人最容易貧窮,但是最貧窮的人再怎麼樣也不會品嘗到「一落千丈」的滋味,也不會有「門庭冷下車馬媳的感慨。人們往往不知道就地取材,不知道在自己的身上發掘財富,而是一味地緊盯著別人的財富眼紅,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價值,你發現了自己的珍貴,你就不會再嫉妒別人的富有了。

18、貧窮和富有是個「孿生兄弟」,稍不留意,就會讓人大吃一驚的,因為它們經常客串。搞不好今天在這裡,明天就到了那裡。也許今天他還是個最富有的人,可能到了第二天就變成了最貧窮的人。富有也好,貧窮也好,都是沒有根基的,也是不可能一成不變的。不要為了自己富有而沾沾自喜,得意忘形,也不要為了自己貧窮而垂頭喪氣,沒了鬥志。

19、不能接受失敗,也意味太想去成功了,從心理學上解釋,一個人的期望值越大,心理承受力就會越小,就越經受不住失敗的打擊,也就越容易失敗,還不如懷揣一顆平常心,「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往往成功的機率反而更大些。

20、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是要說曾經擁有,也不要說曾經失去,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地投入每一個嶄新的今天。

21、鳥兒愛美,不僅需要羽毛之美,還需要鳴聲婉轉之美;魚兒愛美,不僅需要鱗甲之美。還需要浮沉活潑之美。人愛美,不僅需要服飾居室之美,還需要心靈品德之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