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生活語句

1、悲傷是一種緩慢的痛,如影隨形。

2、花兒注定會凋零,有種愛注定會無緣,手相牽,是否愛攜起老?是誰,在這個季節用淚記下愛的樂章?又是誰,在深情的文字里呼喚你的名字?在紅塵之外,只要記得我們彼此曾經相遇,相思,相念,就足矣。

3、用微笑裝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關心你的離去。

4、其實我不灑脫,只是在裝英雄而已,我那么愛你,怎么會一點感覺都沒有,怎么可能一點眼淚都沒有。只是不想再你面前懦弱而已。

5、我永遠是你的插曲,但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6、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永遠哪么美。

7、我曾經那么愛你,但最後卻選擇了放棄。各自的離去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如若不相見,便可不相戀,從此不見便是最大的祝福。

8、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9、寂寞的煙雨,總是那樣的綿長。一滴淚順著冰涼的臉頰滑落,終於明白:我步入了你的紅塵,你嵌進了我的生命,曾經的咫尺,如今天各一方。這條路上,我的眼裡還會浮現你的身影,而你也許已找不到我的頻率。在風的世界,愛是一種等待;在雨的天地,愛是一種無奈。彼岸花開再美,葉落再悲壯,也無法欣賞,無法穿越。

10、天空本是一種風景,可是遇到對的人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11、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你可能是隨便的一說,但我卻認真的難過了。

12、請原諒在今生我只能把結局留給別人,也許,是那個人在前生葬了我,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墓碑,給了我一篇動人的墓志銘,所以,注定在今生我要努力找到這個人,還我前生的債,還完了,我就去來生找你,找真正屬於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愛。

13、有時候,有些人,他愛你的時候你不愛,他走了,你卻在懷念。

14、年輕時候,以為堅持是永不動搖;到這個年紀,明白了,堅持就是猶疑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一步三停著,還在往前走。

15、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

16、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乾淨。

17、誰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後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里再品嘗一次苦澀呢。

18、愛情是人人心中的屁。憋著它,會傷了自己的心,放了它,又讓別人生氣。

19、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20、城裡城外繁盛的鳳凰花,那種慾火而生的顏色,艷麗了誰的眉目。

21、或許可以打通電話,可以開段視頻。然而,時間偷走了你我的相遇,又開始偷窺我們的記憶。見了你,話題還停在那年,今天,我們都無言以對。可真是想著想著就淡了,走著走著就散了。

22、我以為我失去的愛的能力,結果到頭來才發現,我只是把你藏在了心底最低處。

23、負著悲情,拾起苦澀,在夜幕里尋找回家的路。

24、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25、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說的你很忙。

26、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27、翻開那年我們的合影,一張張照片上的笑臉都帶著苦澀,眼角還留著即將離別的淡淡憂愁。打開我的留言本,密密麻麻的字里除了祝福,還有對相聚的期盼和期待。現在,一離幾許,除了夢醒掌燈連宵淚,一夜無語思故人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28、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29、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30、世間萬物難抵愁思,只向蒼冥哭訴不休。月下飛天如鏡,雲生結海似樓。只憐那故鄉之水,送去了行舟,留下一個回眸,讓人慾哭無淚,欲罷不能。

31、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2、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

33、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34、有時候我很想放棄,我會開始尋找那個遺失的自己。

35、看到有人笑,我就會哭,看見有人開心,我就落淚。心裡懂得這些不是嫉妒這些周圍的開心,但就是別人越開心,越快樂,我的眼淚就越多的流下來,心裡已經不知道有多少話應該說,但一個字都無法說出來,如果哭也是傾訴,我又哭給誰聽。

36、不想放自己自由的話,就留一份愛給自己。學著愛自己。

37、有人說,一段新的感情可以治療從前的傷痛。可是,無論怎樣選擇,我都難以重新來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寧願孤獨也不願碰觸那個滴血的傷口。

38、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39、因為人隨著長大,就必然地面臨著孤身一人。心靈不再有依靠,也不會有誰介懷你生活的點點滴滴。活著,完全需要自己的力氣了。即使,我很難過,不適應這種生活。

40、不願讓你欠我相思,也不願讓我落下淚水。可是,常年累月的昏暗,日積月累的苦悶真讓我憔悴。

41、那些說著地老天荒的誓言,到底是有多堅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