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離別留言

1、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2、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3、陽光多么明麗,花草多么鮮美。在這立體多維的空間,我贈你一句話――願你從孤獨和封閉的境地中走出來,去採摘一朵未來的花!

4、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5、從東升的太陽中尋找節奏,從蔥綠的森林中尋找色彩,從宏亮的雞鳴中尋找韻律――這是青春的頌歌。

6、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7、春天燃著,冬天燃著,雨里燃著,雪裡燃著,但願知識的明燈,在我們手中永遠燃著……

8、我們的自豪是擁有現在,用時代的力量塑造自己,用青春的生命把明天剪裁。

9、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青春都是祖母綠,都是那樣的玲瓏剔透。

10、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11、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2、在小孩眼裡,我們的大人;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在我們眼裡,我們就是我們。

13、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14、青春,是能夠折射出七色光的三稜鏡。

15、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16、乳酪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

17、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

18、看,那希望的山崗,多么美麗,多么蒼翠1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19、多年以後,請記得我。

20、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2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2、讓我們用現在,將過去的腳步和未來聯繫起來吧!

23、我們是一群歡躍的鳥,是交響樂中一組青春的歌,匯成了一條永遠追趕的小河。

24、你是一首小詩,抒情是你的本質。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25、相逢是問候,分手是祝福!

26、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么,你呢?

27、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28、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29、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30、每一滴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都能閃爍出無窮無盡的色彩。

31、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32、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33、讓我們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3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5、花開著,是為裝扮春天;人活著,是為造福人群。

36、人活著,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37、我們是時間長河裡的兩朵浪花,蹦著、跳著、笑著,一起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

38、忘憂草所以常綠,是因為它無憂無慮,快樂地生長。呵,忘憂草……

39、棄燕雀之志,羨鴻鵠以高翔!

40、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41、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42、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43、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44、讓理想的奇妙火炬,點燃青春的熊熊火焰,發出燦爛奪目的光輝吧!

45、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46、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47、是希望播下的種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

48、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49、為他人、為集體、為社會作貢獻,是高尚的生活,純潔的生活,也是最美的生活。

50、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過不是袖手坐視,而是大步朝前。

51、生活給予每個人發展自己的天地,朋友,不用尋找,那個天地就在你自己心裡!

5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53、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54、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55、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彩了。

5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57、我們多么熱愛生活!就像珍惜天邊璀璨群星的光芒,迷戀園林艷麗百花的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