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的句子短的

1、我的世界太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2、單薄的靈魂活在深秋里,埋在雪地里,冰封著最初的深情。我繼續著一個人的生活,無人代替心中的位置,那就讓靈魂空洞著,孤獨著。也許是別人眼中的冷默,或是自閉,更或是自私。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明白內心的豐腴。

3、關於愛情,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4、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5、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甚至更長時間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然後愛其實並不能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6、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爭執.有些戀人經常吵架,但年復一年,還在一起,不離不棄;有些戀人,從來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但是卻閃電般地分手了;吵架是瘋狂地交流,肯留下來爭吵的總是愛你的。反而忍耐,漸漸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會瞬間摧毀。

7、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8、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9、雨就這么一直下著,我就這么一直望著。雨就這么一直下著,我就這么一直數著。等到天晴的時候,我一定要--到山上走走,到海邊玩玩,到花園看花,到果園摘果,去看看朋友,逛逛市集,曬曬棉被,也曬曬自己……我一定要。--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

10、在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具行屍走肉。遇到你以後,我的生命有了意義。是你讓我漂泊的心有了停泊的港灣,讓我不再孤獨。是你讓我變得堅強,我做你一生的依靠是應當的。因為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愛,所以痛苦不再在!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一起慢慢變老!

11、你是我最大的不捨,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2、面帶微笑,春暖花開。微笑是一抹春天的陽光。微笑是一種無聲的感召,微笑是一首無曲的小調,()微笑是一朵綻放的小花,微笑是一片淡淡的白雲,微笑是撫慰心靈的藥劑。微笑是種子,誰播種微笑,誰就能收穫美麗。當你微笑時,世界愛了你。請學會微笑吧,向所有的一切。

13、做現代一流女人八大特徵:一、有大女人素質,有小女人情懷;二、大事清楚,小事糊塗;三、自強自立;四、能溫柔似水,也能堅強如鋼;五、喜歡孩子;六、上得廳堂,入得廚房;七、愛美,會美;八、擁有浪漫情懷。

14、雖然曖昧著是輕鬆的,但最後造成的傷害一樣是那么的撕心裂肺。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一種東西,心口之所以不能如一,就是因為不想欺騙自己的感情,又不想隱瞞真實的感受。曖昧是糖,甜到憂傷,對這兩句,我尤其的記憶猶新。

15、我的傷感是一種來自於內心的孤獨清苦,過往有過許多痴情。在每個簡單的夜裡輾轉反側的去重溫那些感動,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的遺憾。當內心思念的甘露變得無比清冽的時候,自己也曾默默而泣。

16、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17、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8、和你相處的日子我不會忘。哪怕你會變。那些時光。我會一直記著。哪怕你會忘。那些你寫給我的話送我的東西。我會一直收著。我知你已沒有愛。對我的更多是責任。但是我無法做到。回憶竟不肯暗一點。

19、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么?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