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的說說

1、當幸福於我們擦肩而過時,我們也聞到了悲傷的氣息。只是有時它來得太突然太讓人不知所措,但它確實是一種殘忍誠實的真實。所以,我們不要期望太過於幸福的東西。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受傷,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感傷。

2、一廂情願的愛情很痛苦,而且苦得沒有意義。如果對方和你不在一個波長上,你的所有傾訴和哀怨在對方眼裡都是滑稽可笑的。但如果你肯把這份情感埋在心底慢慢獨自體味,它又可以釀成醇酒。

3、很多時候男人們都沒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著你,為你洗衣做飯,一輩子守在你身邊不離不棄。但是,安全感畢竟太虛無飄渺。

4、現在的孩子更加勇敢,更加懂得爭取。我也不像我的父輩們在我這個年紀時那樣視早戀為洪水猛獸。我只是覺得花開得太早了,會花期更短暫。我只是怕愛得太早了,失望也來得更早。

5、其實我很好,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某一瞬間突然很想你,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有些人出現了,又走了。然後回歸原點,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憶。

6、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

7、年少的時候當同齡的朋友,愛到欲生欲死,愛到遍體鱗傷,總會被年長或過來人教育,「你們這麼小,懂得什麼是愛情啊,一天到晚的無病呻吟,等你們經歷過刻骨銘心之後,才會懂得」。

8、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9、緣分在那一刻定格,你生生世世的堅持終於換來了相守的這一刻,人說撥開雲霧見天晴,這將是對愛最好的闡釋吧,真正的愛就是享受,就是容忍彼此的各種缺點,用心牽手。

10、不要去等誰,不期而遇正在路上等你。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人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11、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費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12、離婚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把握自己的感情,經營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最開始的時候他們是相愛的,也曾愛得轟轟烈烈、天崩地裂,也曾說過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似乎,這是所有自由戀愛的共同開始,但最後有些一直牽手,有些走著、走著卻散了。

13、你為什麼要去愛一個人,將他視作生命中璀璨的恆星,當他以流星的姿態劃落,你就會悲傷,食不下噎,夜不成眠。因為孤獨吧。你害怕孤獨,你才需要一個可以擁抱的人。因為他的存在,你的生活更加有趣味。

14、一見鍾情。這是最美好的戀愛方式,也是最動搖你對愛情信念的方式。因為當魔力消散的時候,你會發現王子變成了青蛙。你當初愛上了一隻青蛙嗎?你覺得自己好蠢啊。

15、每一個瞬間都感覺他在身邊,每隔一呼吸都感覺有他的氣息。幸福是什麼?幸福的定義是什麼?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誰能說的準,能說的出來呢?有時候,哪怕只是一個身影恍然出現,即使他是假的也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16、即使我給了自己一個瀟灑的轉身,可到頭來,傷的依舊是我自己。只是因為君的哭,君的笑,在我心間已揮之不去,我不想憔悴長縈伴,追往事,空慘愁顏,唯有對你的懷念。

17、看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安全感似乎成為奢侈品。一個女人的幸福感往往與安全感是聯繫在一起的。()所以,一個男人,如果你能讓對方有安全感,那麼你的感情就成功了大半。

18、愛情是不能討價還價的。你接受了愛情,就必須跟著他走,你不能說:這個我不要,這個我要更多。有焦慮才有鬆弛。有低谷才有高潮。所有這一切讓你豐富,讓你深刻,缺一不可。

19、女孩子心底的天使和獨有的天真,只能交付給懂得和值得的人。人山人海,邊走邊愛。學會判斷那男孩子是不是值得。人生長長,慢慢學習,學習自己保護自己,學會自己放過自己。

20、不要太多地干涉對方的選擇,最好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專長,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有激情和幹勁的,你覺得好,未必她認為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21、不用羨慕梁祝化蝶般的唯美,更不用迷戀為愛的人死去那種悲壯。你們是一個完整的圓,誰先離去都是宿命里的疼痛,所以一直要安好,每個人翻身的剎那都能感受到37度的溫暖。

22、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23、人們成雙成對,以過來人的身份表演著期待,模擬著幸福,想方設法給新人以積極的暗示。整場婚禮上,只有這對新人是不知情的(或許還有主桌上的那些年輕人),他們還天真地以為,生活真如證婚詞上所描述的那樣,殊不知,這一刻並不一定是幸福的開端,但肯定是自由的終點。

24、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我們的點點滴滴,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只是我靠你太近,太過在意太過珍惜你,正是因為我不想你離開,不想發生這一幕,所以世界讓它發生了。現在,我只想你身邊陪伴你的那個人,懂得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25、看繁星當空,閃爍著心的想念。翻開信箋,我看到了你的詩行;撥開滄桑,我看到你微笑的臉龐;踏過萬水千山,我看到了你親切的目光。你,如影隨形,愛,就在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