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唯美的句子

1、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

2、無論處境如何,都要永遠記得用最美麗的笑容去面對生活!

3、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4、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5、我微笑,不代表我沒有落淚;我離開,不代表我不想留下來;我堅強,不代表我不需要依賴;我忘記,不代表我們沒有曾經相愛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9、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0、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了。

11、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

12、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13、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14、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5、有些人、有些話、說不說理不理都無所謂。因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6、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17、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18、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9、愛情一旦逝去,就好像過期的海報。曾經的美好,誰還去記得。

20、有多少人每天趕同一班公車,是為了每天都能看到同一個人!

21、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22、與其在別人的故事裡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裡笑得很大聲。

23、很多時候,不是你一直不懈的堅持,就會換來一個人的愛。愛情是勉強不來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終究敵不過他遇到她時的奮不顧身。

24、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25、時間並不殘忍,只是美與真之間若只能二選一的話,總是留下真。

26、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27、如果一個女生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8、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們自己。

29、經常惹怒你的那個人,也許才是愛你越深的那個,只不過不懂表達罷了。

30、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