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感悟經典句子

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2、善待愛你的那個人,那個不希望你困擾,所以強顏歡笑、騙你說釋懷了的人,那個默默關注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彷徨著,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的一顰一簇,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3、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那些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真正擁有的;你所擁有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4、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人呀,總是這樣,悲傷時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擁抱全世界。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5、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6、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

7、心,碎了才了解愛情所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淡字,一半是水,一半是火;人生,一半是披荊斬棘,一半是急流勇退。水火本不相融,造字者巧妙地將二者融匯貫通在一起,揭示了「淡」的真味:剛柔相濟。月虧則圓,月圓則虧,人生的至境,不是一味的「進」,不是一味的「退」。

8、你讓我離開,我卻堅信我的愛,可以感動你,可是我卻不知道時間會變,你離開的越來越遠,我看不見你的人了,心的距離好遠好遠。可是你知道,我還是和原來一樣嗎?我還是在原地等著你。

9、越是不能放下,越是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越是正在消失。越想擁有的,往往不屬於你;越想把握的,往往已經失去。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越是在乎的,越抓不住。那些想要的東西,大多都不在你的身邊。人生總是在得失中不斷循環隨遇而安是一種生活態度。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掌握當下。

10、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1、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12、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身邊的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形影不離的溫暖。這個時候,眼淚會聚集眼眶,在轉身的一瞬間,碎裂成行。他走了,她走了,他們都走了,你還有你自己,你不孤獨。

13、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1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5、也許愛不是熱情,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人,都喜歡和不計較的人在一起相處,不計較的人剛開始時,看似失去,但長久下來卻是獲得;愛占他人便宜的人,剛開始看似獲得,但相處久後卻是失去。

16、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17、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演技越是好,離快樂越遠。

18、有些人,無法相守,卻一輩子住在心裡。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剎那,有些人,就再也見不到。本以為終有一天,會徹底將曾經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當聽到了一首老歌,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曾經一起聽過,一起在那個緣份天空浪漫過。

19、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20、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