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1、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2、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3、沮喪時,請默默念: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2.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成功者。

5、喜歡看書和寫作的男人,一定能夠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因為知識與智慧的海洋是無邊無際的,但喜歡看書和寫作的男人卻能做到執著追求。追求是一個男人的思想,也是一個男人的行動,永不放棄地追求,無時不刻的在激勵的男人去戰鬥。在這種戰鬥中,使一個男人能夠經歷風雨的洗禮,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6、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把更多的機會留給自己。

7、在這世上,有些人用力量戰勝別人,沒有力量的人用智慧戰勝別人,連智慧也沒有的人用陰謀詭計戰勝別人,什麼都沒有的人用卑鄙無恥戰勝別人。

8、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踏實做事,簡單做人,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9、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不管最高點有多高,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大的公平。

10、人這一生,要求其實簡單,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人。

11、人生就算有千萬條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路走,再艱辛再困難,忍一忍,沒有過不去的。

12、沒必要去追求所謂的潮流,只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行。

13、遇到困難,坦然面對,不要退縮,身處好的環境,不要忘了曾經的貧寒,不要歧視貧窮的人,不要對他們嗤之一鼻,也許,我們當初也身處低谷,曾經貧寒過。

14、女人一生不能走錯的幾步,18歲至28歲:多讀書多思考,知識才能改變命運;28歲至38歲:過了28歲以後,要全力以赴自己的事業,這時候的你是最累的,既要是個好老婆還要是個好員工;38歲以後:這時候的女人氣質最重要,氣質離不開內涵,感謝你曾經讀過的書和奮鬥吧。

15、八種防止「衝動性消費」的方法:1.認清你的目標,其次才是你的虛榮心和享受;2.十秒鐘,再考慮一下;3.不帶信用卡或者帶夠剛好需要的現金;4.避開容易花錢的處境;5.與節儉的人在一起;6.記錄你的開支;7.我現在真的需要這個東西嗎;8.建立一個「等待期」。

16、孩子用畫來表達自己構想的世界,同時也透露出他們的心情和心智。孩子的畫,對愛他們的人來說,是神奇的禮物——在孩子的畫裡,暗藏著他們的心靈秘密。親愛的家長們,下面這幅畫是個5歲寶寶的畫,你能看出小寶寶的心理嗎?看看誰是「兒童心理專家」。

17、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18、希望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信心也不會隨時都慷慨激動昂,但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19、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

20、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21、人生如山,高低起伏不斷這樣才能壯美;人生如浪,一浪接著一浪,這樣才能前進。

22、前途一片迷茫,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曾經想過半途而廢,可是你要知道,不努力怎麼知道你不行!

23、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24、抱怨換不來什麼,問題既然來了,就學會去接受。

25、人生如鍾,準確奏響時間,這樣才有價值;人生如棋,要有遠見卓識,()這樣才能勝利;人生如戲,扮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演繹成功。

26、讓身邊的人更喜歡你推薦五大法寶:一、首先自己一定要喜歡自己。二、氣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三、少在別人面前抱怨"無聊",你越說無聊,別人越覺得你無聊。四、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五、與別人交談時,笑容是殺傷性最強的一種秘密武器。

27、知道時間不可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覓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而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每一刻。

28、真正的朋友很久不聯繫,但無論何時何地再見,還是那樣的談的來。

29、自尊和自信來源於對自己優勢的確認,以及隨之而來的對自我價值的肯定。

30、我們不知道我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31、如果你所做的事符合自己的目標,並且符合自己的性格能夠發揮自己的優勢,那麼,困難對你而言只是暫時的,堅持下去,你會取得比普通人更大的成功。

32、常懷感恩之心,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33、處事心理:1、輸,就微笑地輸給對手,決不能夠輸給自己。2、不要怕出錯,因為我們不是聖人。3、不要等著別人發現你,你應該先把自己推出去。4、只有自信的人,才會活的瀟灑快樂。5、可以不談戀愛,但不能不談愛情。6、要想出頭,請先學會出醜。

34、人生太短暫,不要難為自己,不要強迫自己乾自己不願意幹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