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後挽回的話

1、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2、當我明白到你那句「即使再珍貴,失去了也不要去後悔」的時候,我會活得更堅強,你已消失在我的淚眼裡!

3、他為我著想,我一定要嫁給他,我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要愛他一生,為他生很多很多小孩子!

4、假如沒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會失去光彩,我知道以前在黑暗,是你給我帶來色彩,願有你的日子每天陽光燦爛!

5、海誓山盟你都忘記,天長地久也是空話,但只要在來生有你,對我來說那就足矣!

6、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會騙我而你卻騙我,事實說明我錯了。我現在後悔了。

7、感謝你的好,但要謝謝你的愛。我曾經那麼用心,但卻被你輕易地忘記。我不想再重複昨天的故事。望你從新選擇吧!

8、喜歡你,我愛你,愛戀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知身在何處,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9、緣分緣分,有緣無分,真的愛你,或許分手對你我都是解脫,愛一個人不一定長相廝守,祝你幸福!

10、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我遇上,我沒有,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11、愛你就是要娶你,要了你就更要愛你。

12、如果你愛我的話,那你就來吻我吧。我等著你的吻。

13、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愛人,因為這個愛人,會帶你最大的。

14、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頻頻招手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這不是我的錯,怪只怪難耐的寂寞。

15、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16、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17、也許我們的相遇是老天的安排,相愛是困難的,我努力卻得不到,()既然如此,我放棄算了。

18、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9、沒有回應,是因為沒有擦出的火花。

20、我會改變我的初衷,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的。我會把它藏在心底。

21、讓我們說「再見」吧,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但我始終找不到感覺,讓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祝你幸福!

22、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23、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不領情呢。

24、我想了好久,只能感謝你對我的好,但不能接受你的愛。你讓我傷心了,我曾那麼愛你,但你卻把我丟棄了。

25、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永遠擁有,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為你執著。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永遠擁有。

26、多少個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2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8、我的快樂就是你,沒有你我沒了歡笑。

29、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