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動人的情話

1、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2、當清風吹起我的長髮,我獨自一個人站在山頂,好寂寞,只為等待苦苦思念的遠方的人兒!

3、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4、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5、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6、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麼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7、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8、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9、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10、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11、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12、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13、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

14、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1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有人象我一樣愛你。

16、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17、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18、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19、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20、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21、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22、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23、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4、你是瘋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沒有你就不瘋來,少了我也就不在傻,你在哪來我在哪,你要死了就少倆。

25、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26、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2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