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悟愛情的話

1、許多女孩搞不清愛與欲的區別,簡單的認為男人對自己的溫存就是愛。其實負責任的愛才是愛。不負責任的愛就是欲(情慾和性慾)。在衝動驅動下的情愛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所以古人稱為露水夫妻。昨天還恩恩愛愛今天就可能形如陌路。這種愛除了用來消磨時間和刺激神經以外,實在沒有其他意義。

2、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3、星期一的感覺就像失戀一樣;星期二的感覺就像找不到對象一樣;星期三的感覺就像暗戀一樣;星期四的感覺就像準備告白一樣;星期五的感覺就像初戀一樣;星期六的感覺就像熱戀一樣;星期天的感覺就像快分手一樣。

4、我遇見貓在潛水,狗在攀岩,夏天飄雪,我遇見所有的不平凡,卻遇不見平凡的你。

5、總有些愛是刻骨銘心忘不掉的,總有些人是魂牽夢縈卻得不到的。愛情會有悲傷和遺憾,但一切都能在流逝的歲月里慢慢淺淡。即使心田種下了舊愛生根萌芽的回憶,自己再也不能回到逐漸朦朧的過去。

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在似水的流年裡,傷口總會癒合,誤解終會消除,怨恨亦會散去。因此,當緣盡的時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謝謝你和我練習了青春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你讓我能以更為成熟的心智和未來的愛情相遇。

10、最美好的愛情是兩人攜手走過那些溝坎丘壑,風霜雪雨,歷經千辛萬苦,穿過黑暗終於迎來充滿希望的黎明。最簡單的幸福是兩人相守共同的信念,不離不棄,相濡以沫,努力奮進。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觸動我們的永遠是真實,真摯,真心!

11、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2、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有人牽著,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13、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4、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1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6、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17、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8、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19、遇上一個人,只需檫間而過的緣分;喜歡一個人,只需一見鍾情的瞬間;愛上一個人,只需流星划過夜空的剎那;可是,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歲月。

20、幸福存在於我們的想像和現實之間的某種生活方式里,你不能用手去抓取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21、綻放在十月楓葉染滿相思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熬過冬天。我的愛情在凜冽的寒風和漫天的飛雪中,落寞地死去!皚皚的白雪把我的愛情與枯葉一起埋葬在地底,曾經翩舞的紫蝴蝶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將心事一點一點地收集,放到冰凍的河裡。願它們能在春天隨融化的河水流淌而去。()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祭奠——我們早逝的愛情。我只能以文字表露我仍想著——我曾經最愛的你!

22、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23、永遠不要在你不喜歡和不喜歡你的人面前哭,因為他們不值得。只有在對你好的人跟前,你流的眼淚才值得,也才會被珍惜。

24、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25、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偷偷的進你微博,看你的日記,因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會去猜想你是怎么了,會很在意很關心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經常給你發信息,告訴你有多想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候安慰你陪著你,不會感覺你煩。

26、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么好。

27、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

28、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現在,我所害怕的都兌現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29、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30、在愛里陷得越深的那個人,注定了最後被傷得更痛。如果心裡已經沒有感覺,無法將這份愛往後延續。那么請毅然地放手,別讓我的傷口大到難以癒合,別讓我的世界從此暗無天日,別讓我在你轉身的剎那痛徹心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