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青春流逝的句子

1、在易逝的青春里,最可貴的是善於把握,最可怕的是陷於泥潭不能自拔,最可悲的是不把青春當回事,甚至藐視青春。我想起一個人,他就是雷鋒。在我看來,雷鋒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把青春的價值展現得完美而無一點缺憾。如果我們想把青春過得充實有味,我們就應該抓緊每一個現在時,不讓青春白白流逝。

2、青春是最美好的,但正當青春年華時,自我陶醉的我們卻往往無心去感受它的美好;青春是最容易消逝的,但正當青春年華時,自我麻痹的我們卻往往不懂得去抓緊它的手。

3、青春!喊這個詞語,仿佛在喊別人,仿佛在喊火車上錯過的淡綠色的風景,一切都是匆匆的,包括這個詞語,它是活的;但是相對於我,它開始向原野深處走去,即將變成一座墳墓。

4、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人也決不可能擁有兩次青春。但這樣的道理,往往是事過境遷才懂得;開始懂得時,青春已成遙遠的過往。

5、春,也是一個看似沒有邊際的人生旅程。在青春的旅程中,有太多太多的故事。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都顯得那么青澀。因為年輕,青春是那么的燦爛,也是那么的脆弱,甚至不堪一擊。也曾邀友舉杯,在青春的話題中高亢,激動。酒入愁腸,放肆的大笑,卑微的落淚。這些,都是青春的色彩。在那個擁有理想的年紀,青春被賦予了無限生機和不可摧毀的激情。即使傷過,哭過,最後還是為了青春這兩個字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6、倘若人生是一場變幻多端的戲劇,青春便是一本瑰麗的書籍,散發著淡淡的芳香。然而這本書又如同飄落在風中的細沙,散了又堆積堆積又吹散,而我喜歡這樣的青春。時而如同深閨怨婦般鬱鬱寡歡,時而又如同翩躂起舞的蝶,似乎鳳舞九天。

7、當人開始發出這種感嘆,在漸進的年輪中開始懷念自己的青春歲月時,真不知道,這是人生的悲哀還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表現?然而總覺得,雖然青春易逝,可它總是人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是一首節奏明快的樂章。

8、回首逝去的年華,青春歲月就像幾片薄薄的紙,它只能濃縮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幾個鏡頭。激動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時間的列車怎么就那么快地駛過了青春的月台,而我們竟沒有來得及領略青春月台的風景,就懵懵懂懂地來到下一個站台。

9、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禮,豐碩的果實來自辛勤的耕耘。而今天我們正處在優勝劣汰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必須像海綿吸水一樣,在學習上永不知足。面對挑戰,我們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敗所嚇倒呢?

10、青春是淚,是不斷的撲向,撲向,撲向著的戀情。青春的撲向,仿佛有過不完的歲月,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伸出來,只能撲向空中,剩那一聲:阿!青春。

11、青春是一道算法。立志勤勉用加法,心存懶惰用減法,奮力拚搏用乘法,誤入歧途用除法。日積月累,人生按幾何係數增長;方向錯誤,歸零重頭再來。

12、青春,也是一個永恆不朽的話題。回想,那些擁有青春歲月的笑臉,心裡湧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也依稀記起,那是一個明媚的午後,幾個同學背著書包在開滿油菜花的上學路上追逐著,奔跑著,嬉鬧著,一起躺在青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笑著。曾經也舒展著心懷振臂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13、青春,之所以耀眼動人,是因為它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陽光,原來可以如此明亮而溫暖。望著彩旗飄揚,望著這些笑容明媚目光堅定的人們--鐵路人,心裡的感動無法言喻。我深深感覺到青春可以無悔無撼。青春從來未有過它的界限,而其本身又是一種很冷酷的界限,它意味著一種純淨的美好,無論憂傷與快樂,是過去還是現在,或是將來。它總是來過……

14、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回憶的雙手老是拾起那些明麗的憂愁。芳華的羽翼,劃破傷痛的回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波紋。

15、青春猶如一朵花,不是瞬息就枯萎的曇花,也不是常年開放的四季,更不是熱烈的玫瑰。青春是一朵報春花,又名年景花櫻草,象徵著青春的快樂與憂傷。

16、青春,也是一種逝去後留下的孤寂。以為青春一直都在,他卻悄無聲息的漸行漸遠。昨日還在為自己的青春豪邁地歌唱,而今卻蝸縮在角落裡享受一個人的孤寂。有的人,或許天生就是一個孤獨體,常年活在一個人得孤獨里,有時候虛情假意的說孤獨也是一種享受,然而在內心深處其實最能安慰自己的叫做習慣。這種習慣,你不可抗拒,也無法抗拒,因為不習慣也得習慣。經年往事都煙消雲散,唯有微笑觸動著不再震顫的心。那些遠去的精彩,成為而立之年後的豐滿經歷和骨感生活。

17、時光帶走我們青春的容顏,生活帶走我們青春的熱情。我們曾經有過理想,但生活的瑣屑和利益的鼓動消磨著我們的意志。青春,往往拗不過生活的慣性,往往敵不過利益的誘惑。

18、青春如詩,書寫在白色的宣紙上,掛在面朝南方在牆上,如同一幅價值不菲的山水畫,不忍讓一隻甚至於微乎其微的蟲子沾染;青春如歌,傳唱在自信而善良的人心之間,如同一首神聖而美好的天籟之曲,讓人不敢生出一絲的褻瀆之意;青春如風如雨,溫柔多情,有著如同天空般蔚藍的心靈與大海般浩瀚的胸襟。()青春,舞動的是我們的熱血和激昂,我們躍著輕快的步伐,走向下一個沒美麗的黎明。舞動青春,見證我們前所未有的奇蹟。

19、青春。我想著,眼前是黎明的光芒,那是誰的黎明呢,那是誰的八九點呢?我的日頭懸在了頭頂,如中年人生的光環。而青春的尾巴早已經不見了,那是一次傷,還是自然的進化?我的腳抬起來了,前面的路依然百花鮮艷,而青春如春天的影子向我投來,覆蓋我,如褪色的戰袍,讓我覺得:我依然是那個懷揣夢想,勇往直前的勇士。

20、青春不是童年,她告別了童年的泥巴和布偶,卻沒有忘卻兒時的玩伴與沒滿而無憂無慮的時光;青春也不是中年,她還未觸及社會的紛擾,她仍存在一顆玲瓏剔透般的稚子之心,她還未忘卻在忙碌的時光中給遠方的父母一聲“晚安”的問候;青春更不是老年,她是活力十足光彩四射的季節,她不必為自己是否該不該做這些事而煩惱。青春是一紙年華,塗滿鮮艷的色彩散發著梔子花般的純淨。青春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姑娘,念得一些小事,寫得一手好字,在偷閒時光里幻想未來的精彩。

21、青春年少,鮮紅血液的源頭是一顆懷揣天下的心臟。心太大,自己的位置就難以精確定位,最後以年華為代價,換來視線清晰的同時,眼裡也只有一畝三分地。

22、青春是美麗的畫卷,是奇異的珍寶,是清澈的天宇,更是潺潺的流溪。它依河而去,最終將消失成我們記憶中的某一片段,能否持久地使之精彩璀璨,光耀奪目,就看我們每個人是如何去面對了。

23、青春是一張過期不候的車票,青春是一片稍縱即逝便不回頭的雲朵。把握短暫的青春,堅持年輕時的理想和信念,堅持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

24、青春,也是愛情之花綻放的季節。除卻豪情壯志的理想,愛情則是青春最為頻繁的話題。少不更事的青春,愛情變的極其複雜。其實愛情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然而,青春里的戀人卻把這么簡單的事情弄的很糟糕。也許因為一句話,也許只是因為一件小事,也許只是因為一個不經意的猜測。就這樣,愛情糟糕透頂了。

25、人生誰不惜青春。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慾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26、懷念青春,是悵然的;但在惆悵的同時,我們永遠對青春懷著一種感恩的心情,感謝它給了我們光和熱,藉著這光和熱,我們才有力量和勇氣走過一切的荊棘和坎坷;藉著這光和熱,我們才永遠相信理想,熱愛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