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主流情話

1、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2、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3、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只是當初不夠肯定,我對你有太多太多在意,只是夏天太快過去 ,一眨眼就已經來不及。

7、如果真的能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和你愛到地老天荒。

8、對於你,我經過這么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9、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10、微笑,是春天裡的一絲新綠,是驕陽下的餓一抹濃蔭,是初秋的一縷清風,是嚴冬的一堆篝火。微笑著去面對吧,你會感到人生是那樣溫馨。

11、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12、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13、奔騰的江水流淌著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著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著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著我的期待,移動的簡訊傳遞著我的問候:你還好嗎?

14、想念一個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15、總先不去想什麼結局,想的是真心相許;也不去想什麼將來,想的是執著相愛;我沒有變幻無窮的法術,有的只是用心給你真愛,給你幸福。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象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將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18、那年 那天 我天真的以為瓶子裡,裝滿你給的幸福。

19、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20、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1、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22、女人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23、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4、那心情你知道嗎?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香菸愛上火柴就要注定受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可你卻還是欠下了對我的債,因為你說了,可沒做到。總讓我失望,總讓我迷惑!

25、等你就象你那時在我家門前等我一樣,可你還是遲遲沒來,失落與落寞在這寂靜的夜裡讓我更加感覺到夜的恐怖與無助,我在等你,在等你,我不想這樣的夜晚讓孤獨侵吞我,所以我在想你,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