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肺腑的情話

1、女人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4、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個不小心,既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5、為被人愛而愛人,是人;為愛人而愛人,是神。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曾經我是愚昧失去拉你,現在我是聰明抓住拉你,我會好好珍惜永不放棄,除非是死。

8、緣,什麼是緣?如果有緣,告訴我什麼是永遠?

9、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10、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1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2、歲月變遷,年輪在你的臉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跡,你老了。可是有這樣一個人,在你飽經滄桑後變老變醜時,更加愛你經過歲月洗禮而在身上沉澱起來的那些閃光的品質和豐裕的內涵,這種愛超脫了虛華的外表而直達心靈深處,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吧。

1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14、如果我有一顆快樂草,我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顆,我們一人一顆,我希望我們同樣快樂,如果我有三顆,我會給你兩顆,我希望你比我更快樂。

15、戰爭和戀愛,是開始容易結束難;探險和創業,是結束容易開始難;相見和離別,是時時刻刻都難;想你和愛你,是時時刻刻都不難。

16、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8、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9、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20、我願做你夢外的花朵,天天為你花啟花降!假如有一地,我實的小到出有頭收,沒無牙齒,我仍是請求本人忘住你,惦念你。由於我愛你。

21、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22、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2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4、每個深夜都在企盼中等著你回家的腳步,天太黑了,怕你看不清楚,所以在我心中為你點一盞燈,照亮你回家的路。

2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6、只為那一時的溫柔,我沉醉其中;只因那一刻的冷漠,我淚如雨下。讓我怎麼捨得忘記你?讓我怎麼捨得你心煩?讓我怎麼捨得你難過?願我們天天和睦,幸福永久!

27、你是下地來臨的天使,來擦往我的憂愁;你是凌晨的第一縷陰光,把暖和挖謙我的心房。你是我掛念的法寶,是我歡喜的地獄。

2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0、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31、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2、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3、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34、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35、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6、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37、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3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9、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40、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41、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42、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43、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4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47、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48、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49、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50、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51、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52、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5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5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5、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