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短暫的句子

1、如果當一個人老了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生平平淡淡沒有任何好回憶好令自己感動的事,那他的人生注定是失敗的。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是這樣的碌碌無為。平平淡淡,如果做壞蛋可以改變這一點的話,那好,我去做,如果我做到了,那我的人生將注定比普通人精彩許多,也刺激許多。

2、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得不到的,只有抓不住而從掌心中悄然流走的。

3、夢想,是永遠也不可能被實現的,如果只需要努力,便可將其成為現實,那就不叫做夢想了。人,可以無限的接近夢想,卻無法實現,但那已經足夠了,去體會自己為夢想而努力的過程,去感受其中的快樂,這樣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如果僅僅為夢想太遙遠不能被實現而放棄夢想,那他只是懦弱的人,他的人生注定是失敗的。

4、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5、狼就是不畏懼生死的戰士。為了生存,它們會主動攻擊比自己強大數倍的敵人,哪怕自己戰死,它也要為其他的同類創造出機會。在物競天擇的法則中,狼是可敬的,但也是被人們所不理解、厭惡的。

6、你們的生命交給我,神話我們一起來創造,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只要經歷過就好。人生如果只為添飽肚子而活著,那就失去了光彩。如果想和我一起做壞蛋,那就等於用自己的性命來賭明天,想賭的跟我走。

7、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埋怨自己生不逢時,懷才不遇,得不到重用,可是,如果你真的是珍珠,究竟會有氈房出光彩的一天,埋天怨地,只是無能者的表現,這樣的人也注定永遠得不到重用。

8、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9、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10、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11、無論在世界什麼地方,錢,永遠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證。

12、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13、默默的枯萎老去和瞬間的爆發燃燒,結果雖然一樣,()但時間有長短,你選擇哪一種。

14、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15、生命那么短暫,即使只能留下一瞬間的光彩,最後,自己也可以知足。

16、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划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17、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18、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19、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把自己搖醒,培養一種嗜好,讓熱忱的風兒掃掠過你,以高昂的興致來過今天。

20、路,不是靠一個人可以踩出來的,而是需要有一群人向同一個方向前進。若只單單為追逐結果去做事,而不懂的享受其中的過程,即使最終成功了,也會變的平淡無奇,索然無味。

21、天道酬勤!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如果你喜歡,隨便你去拿,只要你付出相應的代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