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的畢業留言

1、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後會有妻!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嫁個有錢人!祝一切都好,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2、像你這樣的男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男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5、看了你這麼多年,都厭了,眼睛都疼了,想來以後眼睛想疼的機會都少了,沒事多我面前溜達溜達,回味下眼睛疼的滋味。

6、做任何事都要心平氣靜,做任何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任何事都要想起上帝,走到哪裡你都別告訴別人你是神經病!

7、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得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沒有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8、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0、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11、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12、說實話你這人挺不錯的,長得挺好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13、班長的最後留言:咱們不要再見了,還是永別吧!

14、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15、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1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8、如果我不認識你,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倒霉了!祝:早登極樂;住址:宇宙鎮,地球村;血型:問蚊子。

19、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20、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1、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22、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里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23、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4、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