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肉痲的情話

1、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2、不要相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容易調謝,要信就相信我高出100攝氏度的三滴眼淚吧:我愛你!

3、寶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願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對,我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想讓你幸福;因為愛你,所以想面對一切,寶貝我愛你!

4、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5、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6、愛你,我會接受你的是非對錯,愛我你是否會給我一個承諾。對你真心真意的我只想對你說:伴你一生一世是我終生的追求和承諾。

7、我想要一套小房子,能做你的小妻子,一起提著菜籃子,穿過門前的小巷子,飯後用不著你洗盤子,可你得負責抹桌子,再要個胖胖的小孩子,可愛得就像小丸子,等你長出了白鬍子,坐在家中老椅子,可會記得這好日子,和我美麗的花裙子。

8、喝茶時我們通常都覺得第一口很苦,但你一直喝下去就會感到深藏在裡面的清香!我們之所以一直喝下去僅僅只為忘記那第一口的苦味。

9、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0、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11、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綻放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12、笑笑網尋人廣告: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美麗,聰明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將以玫瑰花九十九朵酬謝!

13、沉醉你流動的眼波,在溫柔的神色里徜徉;感受你均勻的呼吸,在甜蜜的氣場中流浪;輕輕地打開你緊閉的心房,把幸福甜蜜的永恆送上!

1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5、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事實。

16、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

17、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你的眼睛,想想我,想想蘋果,你就會發現實現我和蘋果一樣的可愛!

1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9、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

20、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21、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22、昨夜思朋無數,想來想去唯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漠然回首你被拴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

23、想你,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見你,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愛你,是我這一輩子奢望的事,等你,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24、日裡想你,夜裡念你,夢裡繞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