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女生表白的話

1、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樹般修長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願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里,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

2、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3、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4、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上帝讓我戒酒,結果我把酒戒了。上帝讓我戒菸,結果我把煙戒了。上帝讓我戒飯,結果我把飯戒了。上帝讓我戒掉對你的思念,結果上帝挨了我一耳光!

6、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繫,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

7、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8、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9、也許,愛情只是個泡泡,手指輕輕捺上,來不及驚詫,就消失在風中。但就算一秒鐘的愛情,也會在我心裡定格成永恆。請閉上眼睛,給我下一秒愛你的永恆。

10、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11、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2、湖究竟記取了什麼,橋是深深地懂得。雲究竟失去了什麼,雨是深深地懂得。你究竟在尋找什麼,我是深深地懂得:小樣,是不是又偷偷想我了?

13、在你腳下跌倒999次,是為了第1000次爬起。追求你付出了999次努力,()是期望你給我1次機會。朝你走完999步,只希望你向我邁出第一步。

14、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5、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16、別後至今,幾乎沒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種深切的思戀總在心底聲嘶力竭的呼喊,那聲音如泣如訴,在心頭迴蕩。

17、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18、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19、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20、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1、我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22、不在你身邊的時刻,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23、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