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孤獨的心情

1、彷徨,習慣在黃昏落寞的時候寫上一段安靜的文字,裝作並不開心,這其實是真的。或者在夜色連天中,用酒痲醉在心中的澆灌胸中累壘,騙自己這是個夢,一個沒有悲傷逆流成河的靜水,一個有花好月圓夜曾經的諾言。

2、感覺自己滄桑的度過了一個暑假,繾綣時光中,卻終失去了些什麼。落荒的心情,擱淺在了岸邊。

3、冰涼的夜色,掩蓋不住傷心的過往;皎潔的明月,拼湊不出思念人的影像;蕭索的冬風,吹不走心裡的傷痛。

4、寂寞,是思念留下的淚痕,望斷了天涯,卻無法擺脫世事無常,痴情散落一地,如枯落的花,入了塵埃,斷了誰的念。

5、好想念那個有你們陪伴的時光,越想念的時候,就會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裡,讓眼淚滴滴答答的灑落,但不管灑落多少,不管浸濕了所有的一切,終還是抓不住我們遺失的美好。

6、流轉的目光,盪起了歲月的浮影,一盈清風,瀲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襲濃情,捲起一縷惆悵,一段愛,擱淺在被淚花縈繞的夢中,痛的深了,便會中了愛情的蠱。

7、落葉飄零,留給了天空一場繽紛的美麗,卻終究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呼喚?後來很愛幻想,對生活也很樂觀,即使破滅了,還是傻傻的自我安慰。

8、獨處一人的時候,總有些壓抑的疼痛殘留在心間,就像是困在籠中的受傷鳥獸,找不到飛奔的出口,只得獨自低頭舔舐潰爛的傷口。

9、等待慢慢的走向了暗淡,衰弱的身體不堪痛苦和失去,連青春都化作了回憶,被追求控制的情緒,如東風般放縱恣意。

10、盪寂寞從容的去體會朦朧之中的傾灑,此刻籠罩寒霜的薄霧,也將那顆天真無邪的心給冰封起來了。

11、淚,無聲無息的流落在臉龐,一行又一行,就像時光走過的痕跡,想要去犟再度遺忘的陳跡,寫滿寂寞心酸,打開塵封已久的嘆息。

12、道不盡的辛酸,嘗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時,迷霧共淚眼朦朧;看不厭的花開,飄不盡的黃葉,無意低頭處,殘枝並碎心相憐。

13、或許該試著去忘記,可卻又忍不住的回憶,愛恨痴怨如絲般的交集。只能感慨這歲月的頹廢,細數著即將遠去的奢華,把難以磨滅的記憶壓進心底。

14、關於過去,誰都不能左右的,至於以後的結果似乎只有兩種結局: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或者是綻開如初的笑顏,或許,任何人看到我,我都會以微笑去面對,即使我的心已經破碎。

15、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16、靜坐在歲月的一隅,看流年荏苒,怕,驚了風,攪了雨,愛恨情愁的紅塵里,()歲月在演繹著一個個邂逅與離殤。

17、當我固執的心愛上一種濃郁的天空時,曾不斷的回首走過一幕幕寂寞的風景,那些可言青春的故事也就如同斷線了風箏,搖搖欲墜,最終都逃不過一個塵埃落定的結局。

18、愛如浮萍,遊蕩在夕陽的微波里,淡淡的文字是憂傷的風,跌落的溫馨,幽怨了我迷茫的心緒。

19、孤獨的心,獨舞在我的指尖,揮墨成淚的眷戀里,難訴衷腸。

20、愛情的路,被鋪上思念的痛,文字作深深淺淺的腳印,一輩子,一生情,望斷天涯,獨守淒涼。

21、逗留在寂寞的江南,緬懷都開始苦澀,只能唏噓沒有滴下的眼淚,或許都是將要迷失的夢幻,伸手能抓住什麼?一年一年的時光,述說著多少的彷徨,追逐的腳步,卻無法跟隨夢的方向……

22、簾簾思念的帷幔,驚醒了我的清夢;一曲離別傷魂撥亂了我的心弦;一抹眷美傾城,消遣了誰無言的寂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