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孤獨的簽名

1、回憶很多,刻苦銘心的卻沒有,總是帶著泛黃的回憶來懷念。

2、淚水永遠掛在海角的天際,相思譜寫天涯的別離,天不問淚,地不尋思,人來人往涼心曲,幾人演奏出了無助,幾何了解追憶的位置。

3、孤獨是一首纏綿的詩,絲絲縷縷籠罩著你。

4、人生本來變是一個孤獨與寂寞的過程。

5、是不是所有的傷,傷得還不夠深;是不是所有的苦,苦得還不夠狠,所以孤獨才會深藏不露,深藏得找不到根源所在。

6、早已註定的結局,只能選擇沉默,所以學會隱忍,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奢望的可能。

7、心緒如碎片,風在寒冷中轉旋。「三身不識愁滋味」,總感到外在的內在的孤獨無處不在無孔不入如影隨形將我擠壓得不成人形。

8、只有悲傷的人寫下的文字,才是真正懂得寂寞的疼!

9、輕輕的風韻刺開我的思緒,言轉在悲涼的秋季,畫出優感,描出脆淚,淡寫著倉促的愁續,撒下的陽光承諾誓言,無詞的表決了青春的啟程。

10、我孤固我在,一個人的圍城,一個人的自在。

11、孤獨的生命敏感而熱情,總是不斷地尋求著生命的超脫。

12、悲傷,這個字眼太過絕望,而傷感卻恰到好處,淡淡的傷心,淡淡的思念。

13、不要讓下落的眼淚淋濕我的心情,不要讓微風吹走我懷念的憂傷,不去說離別的惆悵,也不去想分別的痛腸。

14、一直抒寫著一些別人無法讀懂的悲傷,在寂靜的夜裡輕輕舔舐傷口。

15、痛苦來源於抉擇,抉擇之痛來來自不願絕訣。

16、和煦的風輕輕地拂過,樹上的葉子輕輕地婆娑,我傷悲的淚水在靜美的月光里靜靜地悄悄地墜落。

17、沉默是靈魂的獨舞,任何的語言都顯得冗餘,真正的默契是無色無聲無形的完美諧同。

18、我從不承認孤獨是由於卓傑,任何一個平凡人都有欲罷不能的孤獨之痛。

19、愛情承擔消化孤獨,友情接納欣賞孤獨,親情理解放飛孤獨。

20、既然孤獨創造的憂傷無法把握,且放它一邊去。

21、把孤獨留給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品嘗人生百態。

22、人類最真實可觸的便是孤獨中的沉默。

23、孤獨是一種時態,隨時都會過去,說不準什麼時候又會來。

24、寂寞的月光像一張網,撒落在黑夜裡的每一個角落,悲傷的心緒,在那一剎那被釋放。

25、不是天生愛寂寞,只是比別人多,即使把天底下的帥哥都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26、孤獨是冷峻的山,讓你獨攀,使你思唯銳利而細膩。

27、孤獨是一種有意識的悲觀,無意識的自在獨行。

28、孤獨有時便是暢快的源頭,孤獨便意味著靈魂的釋然。

29、悲傷的旋律還在一遍一遍地重複著,繼續著……習慣在深夜的時候睜開眼睛看著周圍黑漆一片。

30、等待陽光的起落,看著淚水的走失,心的痛,夢的感,知在無緣的標籤卻累積了註定的鎖甲。

31、淚結了冰,冷卻既有的熱情,發現自己比原來更煩悶。

32、男人孤獨讓人疼,女人孤獨讓人憐。

33、世界上沒有任何行之有效方法能讓人不孤獨,能讓人不寂寞。

34、孤獨不是寂寞,是看見別人那麼親密自己仍舊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