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堅強的句子

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2、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的。

3、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後悔,愛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貴的財富,當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動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即使最後兩人無法牽手一起老,但也會彼此給予真心的祝福,那時對方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7、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9、真正的愛情,只有同風雨,共患難,一起分享人生的苦與樂,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卻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輩子,不管環境怎樣變化,都能始終如一,為了愛人可以付出一切,經得起世俗的考驗和平淡的流年。

10、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1、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那一刻,我意識到我是多麼地愛你。

12、不是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真正的情侶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還依舊說愛你的人。

13、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是更愛你。

14、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強忍著那顆沙子,直到你離去,永遠不在回頭。直到它進去,長成不能碰觸的痣。

15、愛情最美好的時光,就是那患得患失的階段。你知道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打情罵俏,()曖曖昧昧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甜美的。早上起來,臉上是掛著笑容的,很想聽到他的聲音,很想看見他。

1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17、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18、如果有一個會珍惜你的人,那你就是幸運的。珍惜那個珍惜你的人,好好去疼愛她,這就是紙醉金迷時代最佳的愛情,如果失去了他,你將很難再找到一個如此和你相配的人了。

19、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0、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21、我們在時間裡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里有很多虛情假義,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

22、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

23、沒有愛,你就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面前流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關懷和照顧,至多只是同情一下而已。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24、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歲月的拐角處靜靜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細心尋找。

2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