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的經典語錄

1、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對象,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不至於絕望。

2、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3、謝謝我們之間的珍貴回憶,我會帶著走向遠方,你眼中的憂愁,我心裡的不捨,是註定的結局,因為,你太早放開了我。

4、愛沒有回報,是因為沒有堅持

5、生命有意義的地方,不在於結果,而是在曲折迂迴的過程中無意間開啟的那一扇窗。常常我們都拿得起,放不下。因為害怕放下之後,就會失去所得的一切。

6、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7、思念就象一根永無止境的線,牽扯著我的心,不經意地,還隱隱有些揪心的痛。

8、很多事情已經在你我沒有察覺下改變。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而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

9、兩條平行線雖然永遠只能互相遙望,但至少它們都不曾遠離。不像兩條相交的線,有過一個交點,便漸行漸遠。

10、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著。

11、在茫茫人海中,不斷地相遇,不斷地分離,眼淚快樂,直到筋疲力盡。當冬日的寒冷漸漸散去時,自然有一個叫結局的東西出現。

12、愛,原來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13、感謝忘不了的那些眼淚和傷害,讓我在孤單的路上不寂寞的長大。感謝帶給我的那些幸福和微笑,身邊有個肩膀在等待中回望彷徨。

14、如果你教會我喜歡人,我第一個喜歡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了解人,我第一個了解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原諒人,我第一個原諒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仇恨,我唯一一個恨的人就是你。

15、我沒想過忘記你,也沒想過忘記傷悲。

16、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即使不顧一切的犧牲,也無法違背心裡真正的心意,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愛他。

17、很多事情過了就會變的物是人非,一切思憶都成了徒然。只有回到最初相愛的地方,才發覺自己經常淚流滿臉。

18、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9、生活就象拼圖,少一片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0、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讓自己陷進去,因為我從來沒有出來過。

21、心情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裝飾;心情不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掩飾。

22、傷痕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值得每個勇敢走過的人驕傲。

23、時間不會在原地等待,一旦錯過,就意味著終身遺憾。

24、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景物走相同路線到相同目的地,()習慣讓人有種莫名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寂寞,而你永不知道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25、回憶是永遠的昨天,平靜的站在那邊,等我轉過眼看從前,笑聲已不在身邊。

26、當不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勸自己不要忘記。

27、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涌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28、幸福就像貓和它的尾巴一樣,當貓拚命得追逐尾巴的時候,尾巴就跑給它追,但是當貓終於下定決心要往前走的時候,幸福卻乖乖的跟在後面了。

29、常常有很多人說,假如當初我這麼做就好了,我不想說這樣的話,我討厭後悔。

30、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靠一點小小的回憶支撐整個人生,並不盼望一定可以相遇,有段微笑的過去已經足夠,短暫而燦爛,一直珍藏在心中,不斷溫習,告訴自己:曾經也有過幸福。

31、思念不過是一種習慣,我習慣了思念他,直到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3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3、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