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QQ說說

1、有些人,不能想,一想讓人越容易傷感,傷感於那些早已物是人非的是與非。

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4、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5、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紫藤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6、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7、再怎麼哭,也哭不回全部,不如把眼淚保存起來,放到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

8、有些人,有些事註定要傷,有些人,有些事,註定銘記。

9、傷口會隨時間癒合,留下的只有傷疤和那刻骨銘心的回憶。

10、用華麗的文字修飾我的心情,你卻無動於衷。

11、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12、不會受到傷害,不會感到心痛,不會莫名的流淚。

13、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14、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占據著太重要的位置。

15、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我卻只能是你故事中的一晃而過得路人甲。

16、那一份冷艷遮掩了蒼白與懦弱,只感覺淚流在心底,愛嵌在骨里,傷流淌在血液里。

17、明明別人全部都那麼快樂,而我的世界,怎麼突然沒有了笑容。

18、總有那麼一個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對我,我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19、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儘管呼吸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你。

20、如果可以,誰也不願一個人孤獨的流淚,那份灑脫只是裝出來安慰自己的。

21、我們的愛在浮動不安的世界裡漸漸找到了最初的安穩。

22、走過冗長的時光走廊,那段芳菲歲月留給我的,是點點滴滴的相思。

23、你的眸光,像一支青蔥的長籬,劃向了記憶深處。

24、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5、我知道我自己很懦弱,可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受一點點傷。

26、因為放棄,所以猶豫,因為猶豫,所以放手需要更大旳勇氣。

27、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28、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

29、聆聽那一首屬於我們的歌,它是我對你的愛放不下的證據。

30、沒有你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你。

31、冷眼對待世事,不經意的情緒里開始夾雜份意。

32、即使天空下起了大雨,我也不會撐傘,()因為我流淚了。

33、太過美好的的東西都不適合去經歷,因為一旦經歷後就無法忘記。

34、只能自己將失愛的痛獨自承受,永遠我要不起,你也給不起。

35、你回頭看我,我就在這裡,而你卻不知道我走過了那些被你遺忘的距離。

36、傾心相見的喜,擦肩而過的憾,愛而不得的痛,一切終是逃不掉的宿命。

37、純真的笑容下,骨子裡依然流著不安份的不明物體。

返回頂部